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嚴正化穿校服宣傳《特務搞飛機》 揪李先彬凹背辣秀S曲線

2020.08.11

▲李相侖在片中飾演劫機恐怖份子

 

爆笑超越《雞不可失》的南韓年度動作喜劇《特務搞飛機》,適逢電影將在南韓上映,主要演員嚴正化(又譯嚴正花)、朴星雄(又譯朴誠雄)、李先彬(又譯李善彬)、李相侖(又譯李尚允)等人,近期也積極上節目宣傳電影,更光臨人氣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作客擔任「明星轉學生」。本集於昨日(8/8)晚間在南韓首播,「韓流女王」嚴正化雖然已經50歲,但穿起高中校服依舊美艷動人,甚至還在休息室揪李先彬拍攝「超辣S曲線」寫真。尤其身為後輩的李先彬,在節目中大跳她當年多首熱門組曲舞蹈,更讓電視機前的觀眾眼睛一亮,不僅引發觀眾熱議,更讓李先彬的名字一度登上韓網熱搜冠軍,成功為電影打響討論度與名氣。《特務搞飛機》也即將在台灣於9月4日到9月6日進行搶先口碑場,9月12日於全台盛大上映。

 

▲嚴正化(左)與朴星雄(右)在片中飾演夫妻

 

李先彬熱跳嚴正化經典組曲  空降韓網熱搜冠軍

《特務搞飛機》是南韓影史首部以「劫機」為主題的動作喜劇,描述一對平凡夫妻,在兩人首度的海外旅行當中,意外捲入劫機事件,也讓他們決定放下平凡的過去,用隱藏的內功對全機與家人展開空中救援。本片主要演員嚴正化、朴星雄、李先彬、李相侖近日也參與姜鎬童等人主持的人氣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宣傳。本節目最有趣的噱頭,就是讓參加的明星們扮演高中生,以「明星轉學生」的身份登場,並參與詼諧幽默的眾多遊戲。節目這回迎來這批「A咖演員」轉學生,讓觀眾們耳目一新。

 

▲嚴正化羨慕自己飾演的角色,每天都可以做出美味的麻花捲

 

四位參加的演員當中,只有李相侖是首度參與這個節目,不過卻展現高超的口才與綜藝感。當主持人之一的李壽根說:「李相侖給人一種李昇基的感覺。」而曾跟李昇基參與《家師父一體》節目錄製的李相侖就坦言:「我的綜藝就是從李昇基那邊學來的。」甚至開玩笑說:「而昇基是從姜鎬童那邊學習的,所以要是我做得不好,就是鎬童教得不好。」一席話讓姜鎬童慌張得直冒冷汗!不過當「韓流女王」嚴正化在節目登場時,也讓主持群非常激動;而同片演員李善彬更熱跳嚴正化耳熟能詳的〈招待〉、〈Poison〉、〈Festival〉三首名曲,甚至在表演〈Festival〉時,牽著嚴正化一起舞動掀高潮,更也讓她的名字一度空降韓網熱搜冠軍,成為討論的焦點。有趣的是,由於朴星雄時常飾演反派,當嚴正化介紹劇情的時候,眾主持人紛紛一口咬定朴星雄就是在片中劫機的恐怖份子,當李相侖揭曉自己才是反派的時候,眾人也超級訝異,更不敢置信地開始亂編劇情,硬要把朴星雄編成「反轉」後的最終大反派,讓朴星雄哭笑不得,更順勢表示:「對啊,剛接到劇本的時候,最一開始也是先看反派角色的部分。」嚴正化也跟著笑說:「這部電影有許多反轉中的反轉,請大家務必期待!」並透露朴星雄是劇組中的開心果,常常以大叔搞笑逗得大家喜孜孜。

 

▲李先彬在片中飾演神秘角色

 

嚴正化節目放閃朴星雄  李相侖首演反派自認「很孤單」

畢竟一行人主要是為了宣傳《特務搞飛機》,所以也在節目的額外電影宣傳時間中賣力打片。在片中飾演麻花店老闆娘「美英」的嚴正化,就對自己的角色表達羨慕之情:「很羨慕美英每天都可以做出美味的麻花捲,還能擁有只愛著自己的老公。」飾演嚴正化老公的朴星雄,也精闢表示跟嚴正化的合作感想:「感覺與她根本就不像是在演戲。」言下之意表達兩人擁有絕佳的合作默契,也讓一旁的嚴正化心花怒放,更角色上身地摸摸朴星雄的頭,在節目中大放閃光。至於首度演出反派角色的「國民女婿」李相侖,也透露演反派感覺「很孤單」:「原本以為演壞人會很開心,結果反而覺得很孤單。看到善良的人聚在一起很幸福的樣子,說實話也滿羨慕的。」此話一出,則讓時常演反派角色的朴星雄回過頭安慰他:「常演壞人就會習慣了啦!」

 

▲嚴正化(左)與李先彬(右)在節目錄製空檔,搞笑拍攝超辣S曲線寫真(本圖翻攝自李先彬Instagram)

 

▲(左起)李相侖、嚴正化、李先彬、朴星雄參加節目宣傳打片(本圖翻攝自李先彬Instagram)

 

這部爆笑超越《雞不可失》的南韓年度動作喜劇《特務搞飛機》,台灣將於9月4日到9月6日進行搶先口碑場,9月12日於全台盛大上映。本片劇情描述人氣麻花店老闆娘美英(嚴正化飾演),雖然一家人生活艱困,但她卻非常珍惜家人。某日,她意外獲得夏威夷旅行的機會,讓她帶著電腦修理高手老公石煥(朴誠雄飾演)與女兒,展開人生首次的海外之旅。就在她們準備登機的同時,一群恐怖分子也登上同一班機,並在起飛後不久劫持了整架班機。眼看人生最大的幸福即將變調,也為了拯救家人與其他乘客,美英決定放下平凡過往,展現她隱藏已久的內功,開始營救全機乘客…。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與臉書粉絲團查詢。

 

▼韓國原版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特務搞飛機》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732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