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鋼鐵雨:深潛行動》韓國賣破60億 台灣9天飆破千萬票房 資深媒體人盛讚媲美奧斯卡得獎片 全台再掀《鋼鐵雨》熱!

2020.08.10

 

斥資3.9億台幣打造、由《正義辯護人》億萬導演梁宇皙執導、集結《證人》青龍獎影帝鄭雨盛、《鋼鐵雨》郭度沅、《機智醫生生活》柳演錫與《奪魂鋸4》安古斯麥克菲登同台飆戲的動作鉅作《鋼鐵雨:深潛行動》台韓接力開紅盤,韓國首周末就吸引破百萬人次觀眾衝戲院朝聖,創下累積票房近60億韓元的亮眼紀錄。台灣也在短短9天吸金1200萬票房,全台掀起旋風式口碑。演員劉品言、夏于喬、謝佳見、謝博安、宇宙以及導演林書宇不但紛紛給予高評價,資深媒體人范琪斐也盛讚:「媲美奧斯卡得獎電影!」網友更大讚:「敏感政治議題、複雜國際情勢和大膽的政治人物影射,南韓真的很敢拍!」、「懂川普的會笑到尿。」、「根本韓版《潛艦獵殺令》!」而除了無比貼近現實局勢的既視感之外,電影中在颱風夜的深海裡上演的刺激潛艦大戰更讓觀眾起雞皮疙瘩!電影叫好又叫座也讓在Netflix上架的前作《鋼鐵雨》躍升熱門電影排行第三名,全台再掀《鋼鐵雨》熱潮!

 

 

 

 

潛艦全面攻佔 核戰一觸即發!

南韓總統(鄭雨盛飾)、北韓領導人(柳演錫飾)與美國總統(安古斯麥克菲登飾)三大元首為達成和平協定破天荒舉辦了全球矚目的高峰會談。然過程中北韓護衛總局局長(郭度沅飾)卻突然發動武裝政變,將三大元首綁架到一艘核子潛艇上,面對南北韓僵局、中美角力和日本的箝制,全球戰爭一觸即發。

 

 

 

世界和平危在旦夕,而在核子潛艇上的高峰會議即將展開…

 

▼角色版預告-美國總統篇:

 

▼角色版預告-北韓領導人篇:

 

▼角色版預告-南韓總統篇:

 

▼電影預告:

 

▼幕後花絮: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鋼鐵雨:深潛行動》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699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