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青春愛情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超強實力派演員加盟 楊謹華扮演高冷美術老師 與老搭檔黃健瑋陷入心酸苦戀

2020.08.10

 

展現超強演技導演都驚訝:「她的情緒記憶太強了」

電影口碑強活動搶一波原著作家肆一錄影片歡迎影迷開心搶先看

校園愛情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由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與美商索尼影業台灣分公司發行,改編自作家肆一的暢銷同名散文作品,由億萬編導林孝謙、呂安弦、林怡鳳及肆一等人共同編劇,台灣新銳導演簡學彬執導,集合台灣青春實力派新星曹佑寧、陳妤、林映唯等人共同演出的校園純愛故事。楊謹華以優雅氣質在片中詮飾才華洋溢的美術老師,但個性冷若冰霜,二度合作的黃健瑋一直在旁守護著她,她笑說:「我們一年內二次合作,演得很有默契。」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中除了男女主角的三角戀情,還有三對原本絕緣的男女,因曹佑寧他們三人的介入,讓他們的愛情都發了變化。其中一對成熟的戀情,導演簡學彬邀請演技出色及氣質優雅的楊謹華特別演出,在他眼中,楊謹華外表美麗又有種高冷的氣息,是演出電影裡冰山美人角色的最佳人選,在演出前和她懇談兩次,才確定由她演出這個特別的角色。

 

 

在片中有一個一直追著冰山美人跑的健身教練,導演特別邀請好朋友黃健瑋演出,讓他和楊謹華在2018年合作完電視劇《我是顧家男》之後不到一年的時間內又合作,雙雙CP再度合體,但不像之前演夫妻,這次是黃健瑋長期單戀楊謹華,而兩人都覺得彼此合作的默契依舊,演出很順利,楊謹華說:「不到一年的時間,我們再度演情侶,黃健瑋可以說是我的老搭檔吧!」黃健瑋也笑說:「這次是我對謹華是苦戀,就是很明顯的單戀她,但和她一起演戲就是如沐春風啊!」

 

楊謹華表示自己一直很喜歡畫畫,這次演出擁有繪畫才華的美術老師,讓她笑說:「我小時候很怕畫畫,但長大了覺得可以好好學習繪畫,正好就碰到這個角色。」她透露在劇中角色內心藏了個秘密,身體出現狀況,才會突然把黃健瑋拒於千里之外,而電影中有一幅透露她心聲的畫作,楊謹華表示非常喜歡這個作品,「用很簡單的風格呈現出病人最痛苦難過的心情,我進入角色後,一看到這張畫立刻被觸動。」

 

 

雖然楊謹華是詮飾電影中一段苦戀,但她說:「導演不希望我演得很沉重,只要有個意象感受,畢竟電影最重要的還是要充滿談愛的氣圍。」所以演出情緒的拿捏要非常小心,讓她直呼是個不簡單的任務。而導演簡學彬則是對楊謹華的演出覺得非常厲害,「有一場她要表現出發現自己生病的戲,覺得自己要放棄繪畫生涯,心情大受衝擊,她的演出一次OK,但為了配合鏡位,必需再拍一次,她兩次的演出可以做到一模一樣,畫筆怎麼掉到地上,又怎麼揀回來,都可以完全一樣,真的讓我很驚訝,她的情緒記憶怎麼可以那麼充足。」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在暑假上映,將舉辦許多場特別的搶先看活動,因為電影以主角們的校園生活為主,在8月12日舉辦學生場特映會,還有原著作家肆一及演員李杏出席映後活動,肆一還特別錄了一段影片,希望想搶先看的同學們不要錯過這次的活動。電影也有著粉紅泡泡的愛情故事,8月13日舉辦粉紅閨蜜特映會,只要帶著你的好閨蜜,身上有任何粉紅色的物品都成立,就可以和好朋友一起欣賞電影,活動詳情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由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中環國際娛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星泰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樂到家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新線索(北京)影視投資有限公司、艾迪昇傳播事業有限公司、滿滿額娛樂股份有限公司、百聿數碼創意股份有限公司、馬棋朵數位影像製作有限公司共同出品,電影於8月14日到16日搶先上映口碑場,8月21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正式預告:

 

▼《喜歡你,可以嗎?》完整版: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前導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381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