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少女荒野中跪膝膜拜直至深夜 驚見「聖母顯靈」重病母親奇蹟痊癒! 啟發自1917年葡萄牙真實事蹟!再現天主教「玫瑰法蒂瑪聖母」顯靈神蹟

2020.08.10

 

葡萄牙玫瑰聖母聖殿罕見發表聲明!大讚《法蒂瑪的奇蹟》「讓現代人反思聖母恩典」

《法蒂瑪的奇蹟》9月18日 再現神蹟

烽火連天的1917年,三名牧童為這個世界帶來奇蹟!電影《法蒂瑪的奇蹟》(英文片名:Fatima)啟發自1917年發生在葡萄牙法蒂瑪當地的真實神蹟。在第一次世界大戰的烽火之下,牧羊少女露西亞桑托斯與她的表弟妹在法蒂瑪當地見證了「聖母瑪利亞異象」,並從聖母口中得知世界和平的關鍵。聖母的顯靈鼓舞了信眾,隨著三位牧童們的預言遠播千里,成千上萬的宗教朝聖者蜂擁而至,然而,這卻意外激怒了教會人士以及反宗教迷信的世俗政府官員……《法蒂瑪的奇蹟》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首席攝影師編導之作,找來《愛爾蘭人》哈維凱托、《奇蹟男孩》索尼婭布拉加、《危機女王》喬昆迪艾曼達、《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史蒂芬妮吉爾等實力派卡司,大銀幕再現天主教「玫瑰法蒂瑪聖母」顯靈神蹟!導演馬克彭特克沃表示:「《法蒂瑪的奇蹟》不僅是一部關於信仰的作品,更是一部揭露第一次世界大戰下西班牙慘況的歷史鉅作!在創作電影的過程中,我找尋了許多關於劇中主角、羅馬天主教核心人物『露西亞修女』的歷史資訊,並被她即使長年備受外界質疑,卻對信仰堅毅不拔的衷心所感動!」在眾多歷史紀載中,馬克彭特克沃表示最令人感動的事蹟為年幼的露西亞,不顧外界質疑及家人的反對,獨自在荒野中跪膝膜拜天主從白日直至深夜,只為祈求重病母親能痊癒,最後引來「神蹟」降臨,而他也將此橋段加入電影劇情中,重現這位對信仰堅貞不移的少女內心的糾結以及盼望!導演馬克彭特克沃表示:「在這混亂的2020年當中,希望透過『露西亞修女』的勇氣以及天主與聖母的福音,帶給眾人一絲溫暖與希望!關於重拾信仰的劇情大片《法蒂瑪的奇蹟》將在9月18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葡萄牙玫瑰聖母聖殿罕見發表聲明!大讚《法蒂瑪的奇蹟》「讓現代人反思聖母恩典」

過往,羅馬天主教主教堂批准了許多以聖母瑪利亞為題材的電影作品,然而,卻始終沒有一部以還原1917年發生在葡萄牙法蒂瑪(Fátima)「聖母顯靈神蹟」為題材故事的代表作,因為對於天主教來說,這個故事的爭議性相當龐大。令人意外的是,根據導演以及製作人表示,《法蒂瑪的奇蹟》從製作期前期就受到羅馬天主教主教堂的強烈支持,而本作在海外舉行首映過後,被羅馬天主教教徒們視為朝聖地的「葡萄牙玫瑰聖母聖殿」罕見對於電影主動發表聲明,大力讚賞:「受聖母瑪利亞在三個牧童面前顯靈的故事啟發,電影《法蒂瑪的奇蹟》表明了為何在當今社會之中,人類依然相信世界萬物有神的干預。這部電影使我們反思了在聖母顯靈100年後,聖母瑪利亞照耀在葡萄牙弗朗西斯科、雅辛圖兩地,以及露西亞修女身上的天主之光,《法蒂瑪的奇蹟》即將成為全世界致力於信仰生活的人們為信仰奉獻一切的基石。」信仰劇情大片《法蒂瑪的奇蹟》將在9月18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法蒂瑪的奇蹟》劇情介紹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首席攝影師編導之作

★ 啟發自真實事蹟,再現天主教「玫瑰法蒂瑪聖母」顯靈神蹟

★ 烽火連天的1917年,3名孩子將為這個世界帶來奇蹟

 

 

《法蒂瑪的奇蹟》講述了一個十歲的牧羊少女和她的表弟妹在葡萄牙法蒂瑪見證「聖母瑪利亞異象」的故事,聖母的顯靈鼓舞了信眾,而隨著他們的預言傳開,成千上萬的宗教朝聖者蜂擁而至,然而,這卻激怒了教會和世俗政府的官員……

 

▼《法蒂瑪的奇蹟》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法蒂瑪的奇蹟》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744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