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陰眼》越南春節最賣座恐怖片登台 臉書催票提到「台灣」! 越南當紅小鮮肉連續拒絕三部作品只為了被「包養」!導演誇「撐起壞男人角色」

2020.08.09

 

地表上最強小三!侵門踏戶到正宮上班地嗆聲!

《陰眼》8月7日 鬼抓人 

越南票房破億冠軍電影《陰眼》在越南春節上映首日就創下開設900廳播映佳績,越南片商表示這樣的數字是意外中的驚喜,原本對於在春節上映恐怖片抱持著懷疑,但結果令人非常滿意。《陰眼》講述因經歷了一次攸關生死的車禍,為家裡重要經濟來源的知名女畫家失去了記憶,她的眼睛受到重傷必須接受他人捐贈的眼角膜重新恢復視力。然而,自從換上了新眼睛後,她就時常看到一個全身是血的女人,這讓她不禁好奇這雙眼睛原來的主人是誰,也不小心揭開了丈夫的駭人祕密。《陰眼》找來越南當紅小鮮肉國長(Quốc Trường)飾演有了老婆與小孩,卻與在歌廳駐唱的女歌手有曖昧不明關係的人夫。國長日前也在個人臉書登出台灣版海報,並且表示很高興《陰眼》能在台灣上映,希望台灣的觀眾能喜歡這部電影。網友紛紛表示「太好了,在台灣的越南人有福了!」「祝福台灣票房長紅」「很好看的電影,台灣可以看到真棒」等留言,《陰眼》將於8月7日在台上映。

 

 

 

越南當紅小鮮肉連續拒絕三部作品只為了被「包養」!導演誇「撐起壞男人角色」

《陰眼》為越南億萬名導自編自導之作,也是他首次挑戰以恐怖片類型為主題的電影,對於這全新的嘗試,他特別提到男主角國長在電影中飾演疑似被包養的小鮮肉這個角色,導演表示,一開始找到他來飾演男主角有點擔心,他說到:「國長有著害羞小男孩的氣質,一開始很擔心他無法撐起壞男人的角色,但他表現得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男主角國長也表示為了演出《陰眼》他多次推辭了其他表演機會,更是拒絕了另外三部電影的邀約,為了就是在電影《陰眼》中演出。他說到:「我很想要演出這部電影,我看完劇本後覺得這是一部非常特別、不同於以往類型的恐怖片。在正式收到邀約後我也盡全力演出。」而在電影中飾演與男主角有曖昧的歌手寶成(Bảo Thanh),在預告片中跑到女主角工作的畫廊「嗆聲」的片段,得到許多越南網友的稱讚,她則表示,和正宮對峙的戲碼是她拍過最難的戲,她說到:「有一場戲是我和女主角在打鬥,當時拍攝氣氛很緊張,雖然我們再三的演練過,但我們都很怕弄傷彼此,當下的氣氛讓大家都沒辦法放鬆,不過最後拍出來的東西大家都很滿意,辛苦都有了回報。」《陰眼》將於8月7日在台上映。

 

 

 

※《陰眼》劇情介紹

★ 越南2020年恐怖片破億冠軍

★ 越南名導演再創恐怖片高峰

★ 來路不明的眼睛,將揭開家族的駭人祕密

 

 

經歷了一次攸關生死的車禍,知名女畫家失去了記憶,她的眼睛受到重傷必須接受他人捐贈的眼角膜重新恢復視力。而自從換上了新眼睛後,她就時常看到一個全身是血的女人,這讓她不禁好奇這雙眼睛原來的主人是誰,也不小心揭開了丈夫的駭人祕密…

 

 

▼《陰眼》首支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陰眼》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688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