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2020年全新專輯《Mr. R&Beats節奏先⽣》將在8/14正式發⾏ 專輯邀新銳設計師Yii Ooi擔任視覺總監 斥資近百萬打造潘瑋柏的奇幻視覺

2020.08.09

 

封⾯捨棄「真⼈」量身定制潘瑋柏半身⽊雕 打造「王者感」視覺 8/6歡慶⽣⽇ 潘瑋柏許願家⼈、朋友健康 並邀粉絲們⼀起聽新專輯

「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2020年全新專輯《Mr. R&Beats節奏先⽣》將在8/14正式發⾏!這次 的專輯視覺,更⼤⼿筆斥資近百萬打造潘瑋柏的「王者世界」,不但邀請備受矚⽬的新銳設 計師Yii Ooi擔任視覺總監,令⼈驚喜的是,專輯封⾯更罕⾒捨棄真⼈當作封⾯,邀請⽊雕⽼ 師製作潘瑋柏仿真⽊雕,並經過後期CG特效合成,打造專屬潘瑋柏的奇幻視覺!⽽近日同時潘瑋柏同時迎來⼀年⼀度的⽣⽇,對於⽣⽇,潘瑋柏表⽰:「希望身邊的家⼈、朋友還有 粉絲們都能健康平安,也希望⼤家喜歡我為⼤家準備的『⽣⽇禮物』--《Mr. R&Beats節奏先 ⽣》!⼤家⼀起聽起來!」

 

 

 

睽違三年即將發⾏第12張全新專輯,這次專輯詞曲幾乎全由潘瑋柏⼀⼿包辦,更相當重視這 次作品帶給歌迷們的感受。⽽這次專輯視覺更⼤⼿筆為潘瑋柏量身打造,這次視覺先是邀請 在時尚、⾳樂圈備受矚⽬的新銳設計師Yii Ooi擔任視覺總監,腦洞⼤開的創意為潘瑋柏呈現 了不同以往的奇幻視覺。其中⼀景更出動50塊⼤型冰磚,拍攝出冰⾯上的反射畫⾯,現場瞬 間畫風轉變為「冰雪奇緣」,讓怕熱的潘瑋柏難得在夏天的攝影棚內喊冷!

 

 

除此之外,專輯視覺中更特別結合專輯概念,將「節奏」具象化,打造⼀座充滿科技感的 「機械王座」,烘托出潘瑋柏的「王者感」!⽽這次也難得捨棄以「真⼈」作為封⾯,特地 請⽊雕師傅依照潘瑋柏的臉部特徵與樣貌,量身定制專屬潘瑋柏的半身⽊雕,並將⽊雕經過 CG特效,完成了專屬潘瑋柏充滿霸氣與王者風範的封⾯視覺。

 

除了專輯即將發⾏,8月6日更是潘瑋柏的⽣⽇!⽣⽇⼀向不愛⼤張旗⿎慶祝的潘瑋柏提 到:「希望身邊的家⼈、朋友健康平安就是我最⼤的禮物了︔也希望⼤家喜歡我為⼤家準備的⽣⽇禮物《Mr. R&Beats節奏先⽣》!」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