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大航海時代VI』繁體中文版 耀眼泳裝打扮的航海士!故事劇情進入後半段 ~同時追加同伴「尹海英」3~4 章劇情~

2020.08.07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於台灣・香港・澳門好評提供遊玩中的手機用海洋冒險 模擬 RPG『大航海時代 VI』(App Store/Google Play),劇情活動「南風習習的海濱」 進入後半段。

 

劇情活動「南風習習的海濱」後半段開始,在遇到「光之風暴」後漂流到某個 小島的主角們,與漂流到此地的航海士們交流的同時,也一邊進行調查,這時候 一位掌握故事關鍵的少年出現在眾人面前。

 

此外也追加了第七位同伴「尹海英」的 3~4 章劇情。與找尋哥哥而展開旅程的 海英會合的主角們,終於發現了海英哥哥所留下的日記,做為線索的日記,其所 記錄下的究竟是什麼。

 

除此之外也準備了可讓充分享受夏日風情的航海士成為同伴的中介所「暑假海 邊遊」,以及支援提督的兩種全新登入獎勵活動。請務必趁這次機會,享受『大航 海時代 VI』的樂趣。

 

 

■更新內容

1. 故事劇情「南風習習的海濱」後半段開始

夏天啦!去海邊玩啦!

決定慰勞旅行的疲累而享受夏天的海邊的主角一行人,但是卻遇到了「光之風 暴」,並面臨漂流到小島的緊急狀態。一行人與漂流到此地的航海士們交流,同時 也一邊進行調查,這時候一位少年出現在眾人面前。

■實施期間:2020 年 8 月 5 日(三) ~ 2020 年 8 月 26 日(三)

 

 

2. 追加朝鮮同伴「尹海英」的 3~4 章劇情!

幫助海英找尋哥哥而展開旅程巡覽各地的一行人,終於發現了做為線索的海英 的哥哥所留下的日記,而在日記中所記錄下的究竟是什麼。

 

 

3. 充分享受夏日風情!中介所「暑假海邊遊」登場

中介所「暑假海邊遊」登場,讓充分享受夏日風情的航海士成為同伴吧!於舉 辦的活動中,限定航海士將具有特效效果,敬請拭目以待。只要蓄滿抽卡進度條, 便會保證有一位新傳奇航海士登場。

■實施期間:2020 年 8 月 5 日(三) ~ 2020 年 8 月 31 日(一)

 

 【傳奇】西格麗德 

 

【傳奇】張麗華 

 

4. 別輸給酷暑!提督支援登入獎勵活動

為了不讓提督們輸給酷暑,因此準備了兩種新登入獎勵來支援提督。



●海濱之夏祭

不但可獲得到用於幫助育成新夥伴的道具,更能獲得用於劇情活動中活躍的航 海士的特別登入獎勵。登入第一天將可以得到「【稀有】露西婭・德・索薩」,第 十天將可得「【史詩】圖卡塔・瓦塔娜」,請務必與她們一同參與夏天的活動。

 

 

●夏日最後的衝刺

為了援助於在大海上航行的提督,將舉行可以得到對造船及船艦育成有幫助的 遊戲道具的登入獎勵活動,一同強化艦隊並巡覽世界海洋吧。 

 

 

更多的產品資訊,請至臺灣光榮特庫摩粉絲專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