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UMA GOLF高球工藝美學 金色點綴經典 PUMA IGNITE NXT CRAFTED 強攻果嶺時尚伸展台 舒適機能風靡全場

2020.08.06

 

引領全球高爾夫服飾及鞋類創新設計的 PUMA Golf 秉持運動時尚 DNA,為高球好手們推出全新 PUMA IGNITE NXT CRAFTED 高球鞋履,完美地將舒適性與機能科技結合,打造高雅優美的高端外觀,不論場上場下都時尚有型。全新 PUMA IGNITE NXT CRAFTED 高爾夫鞋款不僅擁有頂級手工訂製鞋的精巧工藝技術,同時具備 PUMA NXT 新世代高爾夫鞋履科技的優越機能,憑藉其無可匹敵的尊爵外型設計,強攻今夏果嶺時尚伸展台。

 

 

承襲了大受歡迎的 IGNITE NXT 家族血統,全新 PUMA IGNITE NXT CRAFTED 高球鞋履無疑是高端時尚的表徵,巧妙運用天然皮革製成的鞍部設計,創造精緻且獨特的外型。沿襲使用 PUMA ProForm TPU 外底,搭配有機體變化的強大抓地力構造,在適當區域策略性配置 100 多根定向六角形凸柱,帶來最大的穩定性和抓地性能。另外,全長式 IGNITE Foam 中底包覆在 SOLESHIELD 裡層提升耐用性,帶來無與倫比的舒適腳感與優異能量轉移,讓球友們一整天都能維持最佳狀態。SOLESHIELD 是一種超薄的 TPU 薄膜,該薄膜以真空成型包覆住鞋中底,更能有效清除灰塵和避免碎屑沾黏。全新 PUMA IGNITE NXT CRAFTED 鞋面以高端皮革包裹 PWRFRAME 鞍部加固材質,將 PWRFRAME TPU 策略性地配置在鞋履高反應力區域,更能有效實現輕量支撐與強化穩定性。

 

PUMA IGNITE NXT CRAFTED 完美地融合手工製鞋的細膩美感與現代研發技術,帶來更優雅出色的外觀與性能。透過高端時尚和高球科技的完美結合,PUMA IGNITE NXT CRAFTED 成功吸引廣大球友們的青睞,尤其是獨鍾皮革經典外型的球友們,以及格外重視舒適性和穩定性的機能愛好著。再現高球工藝時尚美學,全新 PUMA IGNITE NXT CRAFTED 高爾夫鞋履本季共推出雙款精緻配色:紳士黑金及雅痞白金,搭配內斂典雅的金色跳豹 LOGO,角逐今年果嶺時尚潮履新指標,即日起在台限量上市。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