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LINE Rangers》正式與熱門動漫《物語系列》展開合作!

2020.07.31

「戰場原黑儀」、「忍野忍」、「千石撫子」、「八九寺真宵」、「羽川翼」將化身為Rangers登場

 

LINE GAME旗下塔防遊戲《LINE Rangers 銀河特攻隊》,今(31)日正式公開與熱門動漫《物語系列》展開期間限定合作企劃,《物語系列》中登場的角色「戰場原黑儀」、「忍野忍」、「千石撫子」、「八九寺真宵」、「羽川翼」將以限定Rangers身份登場,快來與少女們度過甜甜初夏!此外,本次合作中也會開放特別關卡「物語行星」,喜歡《物語系列》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合作活動期間】即日起~2020年8月31日(一)系統維護前為止
※關於各種活動的詳細內容,請查看遊戲內的公告。

 

▲《LINE Rangers》與熱門動漫《物語系列》合作進行中!

《物語系列》是一部超人氣輕小說,故事圍繞在主角高中生阿良良木曆身上,由於他曾經幫助了垂死的吸血鬼,因此也具備看得到吸血鬼的神秘體質,並為了小說裡的怪異的少女們四處奔波。作者西尾維新曾經創作出「戲言系列」和「忘卻偵探系列」等許多熱門作品。2009年開始將輕小說的內容製作成動漫(導演:新房昭之、動漫製作:SHAFT),涵蓋了電視系列與劇場版動畫,甚至還有粉絲限定版本等,廣受大家的支持!

 

▲全新合作!物語系列5大角色登場!


■ 《物語系列》角色將化身為合作限定的Rangers登場!還有特別關卡「物語行星」!
合作期間內,除了有「戰場原黑儀」、「忍野忍」、「千石撫子」、「八九寺真宵」、「羽川翼」化身為合作限定的Rangers登場之外,也將推出物語系列中受歡迎武器,作為本次的合作裝備。此外,在合作期間內還會推出登入獎勵活動,只要連續7天登入,就能獲得聯名合作的Rangers「八九寺真宵」。為了慶祝與《物語系列》的合作,期間內將推出特別關卡《物語行星》,只要過關,就可獲得硬幣、羽毛、進化素材等遊戲的道具。
© NISIOISIN/KODANSHA, ANIPLEX, SHAFT.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LINE Rangers 銀河特攻隊》
支援裝置:iOS 與 Android
支援語言:繁體中文、英文、日文、韓文、泰文
支援地區:全球
發行日:2014年2月28日
安裝費用:免費
開發商:LINE PLUS Corporation
營運商:LINE Corporation
著作權:© LINE PLUS Corp.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