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俏麗看護X「巨嬰老人」將顛覆三觀! 影評盛讚《進擊的巨嬰》「大展瘋狂英式幽默」 導演暗諷政權菁英 致力打造極致諷刺異色喜劇 拍胸脯保證「絕無冷場!」 《進擊的巨嬰》8月28日 屎無錢力

2020.07.31

 

是時候要改變了!掌握世界經濟命脈的他們居然是包著尿布的「巨嬰」?!《進擊的巨嬰》由英國導演多明尼克布朗特執導,講述為了竊取機密文件,一家三口闖入遠在郊區的鄉村豪宅,而豪宅裡擠滿了一群穿著尿布的「巨嬰」老人,並由打扮俏麗的護理師提供「特殊照護」。一家人意外發現這群穿著尿布的阿北竟是掌握世界財經權力的大人物!隨著更深入的探索,他們逐步揭開大人物們如何操控世界經濟體的重要祕密!幽默諷刺的《進擊的巨嬰》以俏麗看護X「巨嬰老人」的角色設定受到各國異色電影網廣大好評,影評盛讚「出乎意料的情節、瘋狂至極的幽默」「大展英式幽默」「即將震撼觀眾的絕妙驚人之作!」《進擊的巨嬰》將於8月28日在台上映。

 

 

 

導演暗諷政權菁英 致力打造極致諷刺異色喜劇 拍胸脯保證「絕無冷場!」

導演多明尼克布朗特原先只是個焊接工人,然而,因為對於異色恐怖電影的熱愛,讓他決定拋開原先的工作,全心投入電影製作,而《進擊的巨嬰》更讓他在異色電影圈闖出名堂!多明尼克布朗特表示:「對於本作,我可以向觀眾保證電影的獨創性,更能保證沒有枯燥的情節。它在動畫、怪物和血腥場景之間跳躍,絕無冷場!」令人意外的是,《進擊的巨嬰》只花了兩天的時間拍攝,面對如此緊湊的拍攝時程,多明尼克布朗特笑稱得感謝上天,並感謝劇組與演員的配合,讓製作過程出了意外的順利。而對於本作荒唐諷刺的劇情發想他則表示:「會想拍攝這樣的作品是因為美國人對英國人的看法總是:『這個國家充滿了豪華的人民,他們生活在巨大的鄉間別墅中,統治著世界。』我想以這個謬論為出發點,以幽默諷刺的手法揭開大家的幻想!」《進擊的巨嬰》將於8月28日在台上映。

 

 

※《進擊的巨嬰》劇情介紹

★ 是時候要改變了!掌握世界經濟命脈的他們居然是包著尿布的「巨嬰」?!

★ 俏麗看護X老人「巨嬰」將顛覆三觀!

 

 

為了竊取機密文件,一家三口闖入遠在郊區的鄉村豪宅,而豪宅裡擠滿了一群穿著尿布的「巨嬰」老人,並由打扮俏麗的護理師提供「特殊照護」。一家人意外發現這群穿著尿布的阿北竟是掌握世界財經權力的大人物!隨著更深入的探索,他們逐步揭開大人物們如何操作並增進世界經濟體的重要祕密…

 

▼《進擊的巨嬰》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進擊的巨嬰》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723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