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東立BL人氣大作續集《MADK 惡魔調教2》、《裸裎的怪物 下》、《喜歡的要在深夜品嘗》限定版開箱!

2020.07.29

ACG博覽會就是明天了!相信讀者們都已列好新書購買清單,而紫界系列有幾本備受關注的續集,首刷限定版都在今天(7/29)上市囉,小編就一起開箱給大家看!


《喜歡的要在深夜品嘗》大人氣貓人BL,更甜蜜的第3彈❤
限定版附特典漫畫典藏卡+8P插畫小冊子+貼紙組

 

《喜歡的要在深夜品嘗》是蔓沢つた子老師之前出版的《喜歡的留到最後享用》與《喜歡的要暗藏腹中》系列作。內容為同一個世界觀,並以新角色邂逅彼此,加上舊角色婚後生活的形式編排情節。這系列以貓人世界為故事背景,畫面可愛又激情,劇情不複雜且角色還極具特色。此書日本出版後一個月即再版,還獲得了2020年「Chil Chil」BL大賞最佳H漫畫第7名!本次限定版收集了蔓沢老師的精美插圖,製作「8P全彩插畫小冊子」,以及之前也備受好評的Q版黑白貼紙。另有與普通版相同的「特典漫畫典藏卡」,兩面都是使用漫畫未收錄的新圖。再加上漫畫本體超過200頁的豐富內容,絕對值得粉絲們收藏。

 



《喜歡的要在深夜品嘗》故事描述擔任廣播主持人的格林,受朋友邀請而去參加演藝人員的聚會。在受不了現場閃亮亮的氛圍時,超帥演員‧正親主動和他說話,還開心的表示自己是格林的粉絲。正親恰到好處的距離感讓格林逐漸卸下心防,兩人也逐漸加深交流──然而某天酒醉的格林清醒時,卻發現他和正親在親熱中!?一回交尾換來無限求愛,充滿獨佔慾的超萌貓人BL!同時還收錄夜須田×直親,瀧浪×米藏婚後的故事。


《裸裎的怪物 下》兩人的故事,終於完結!
限定版附典藏明信片組+特典典藏卡

 

讀者引頸期盼的《裸裎的怪物》下集,是おげれつたなか老師相隔兩年才推出的續集。林田與秀那混著糖與碎玻璃的愛情,總是讓人懸著一顆心…在終於能看到單行本結局的這天,同時也為各位獻上非常精緻的限定版附錄「典藏明信片組」,內含3入特典彩圖明信片,與一個收納信封。信封上集結了兩位角色的回憶,超用心設計與細緻質感都讓人愛不釋手。

 



林田雖然有深愛他的戀人秀那,卻因為自己過去曾毆打前男友,而始終無法在這段關係裡安心。調職到大阪後,秀那偶然遇見了林田的前男友‧弓──他知道林田始終無法放下對方,於是決定主動深入這段回憶。如果只是「喜歡」還不夠,那要如何才能解放心中的怪物…?經過兩集細膩鋪陳,三人終於迎向各自的覺悟。此作劇情相當動人深刻,おげれつたなか老師所呈現的角色也總是滿溢情緒,引人共鳴。

 

《MADK 惡魔調教2》新境地魔界BL,愛與破滅的第2集。
限定版附8P插畫小冊子+典藏卡

 

最後要介紹的《MADK 惡魔調教》第2集,是曾獲得2019年「這本BL不得了」第6名、2019「Chil Chil」BL大賞新人賞第4名的注目作品。憑著特殊角色造型,以及衝擊又失常的劇情,此作在出版時就蔚為話題。而其最讓小編欣賞的,就是在BL漫畫裡很少見、十分有征服意圖的感情吧XD。這次的限定版附錄與上集相同,是集合硯遼老師插畫的小冊子,連同封面、封底在內共8張圖都是老師特別授權的喔!

 



《MADK 惡魔調教》第2集裡,留在娼館學習了三年的M,終於被他最心儀的偉大惡魔‧J給接回家,並開始新工作──回收人類的靈魂。而他所面對的第一個人,竟然就是自己的父親…?此作以「男主角如何成為偉大惡魔」為故事主軸,到第2集為止,雖然M還未能發展出強大能力,情感方面卻變得越來越異於人類,而這也代表著他離真正的「惡魔」已越來越近。未來劇情還會如何發展,十分讓人期待!
以上就是《MADK 惡魔調教2》、《裸裎的怪物 下》,以及《喜歡的要在深夜品嘗》限定版開箱文,想額外收集作者美圖的讀者們,可別錯過本次限定附錄囉~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官方網站及Facebook粉絲專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