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國旅新時代]郵輪跳島、離島深度之旅 良友旅行安心出遊新選擇

2020.07.28

 

今年在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向來喜歡旅遊的國人沉靜了上半年,終於在台灣新冠肺炎疫情情勢趨緩緩解封後,國人紛紛迫不及待想出遊。因應疫情影響,良友旅行在後疫情時代,也規劃提供各種新的旅遊型態,像是郵輪跳島行、或搭機到台灣各離島觀光,讓國人可以享有出國度假的感覺、又能兼顧防疫守則安心出遊,因而深受國人歡迎。

 

 

國際郵輪「星夢郵輪 探索夢號」台灣郵輪跳島航程

國際郵輪「星夢郵輪探索夢號」於7月26日展開為期四日的跳島之旅,這是國際級郵輪首度規畫國內跳島航程,也是今年疫情下,亞洲首艘啟航的國際郵輪。

 

 

首航4天3夜的航程將到訪澎湖及馬祖兩大台灣離島景點,適逢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旅客更可於郵輪上專享零阻隔景觀,欣賞漫天花火的美景。之後將展開7月到10月為期四個月由台灣基隆出發的【郵輪跳島遊】航線,預計到訪澎湖、馬祖和金門等特色離島景點及花蓮。

 

星夢郵輪作為全球首間復航的國際郵輪公司,首重郵輪旅遊安全健康,聯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進行大規模的郵輪防疫演習,嚴格把控旅客和船員的安全健康以達到開心出遊、安心旅遊的目標。這也是經指揮中心認可、可安心搭乘的行程。

 

 

離島深度旅行 搭機旅遊 國內旅遊也可以像出國度假

除了【郵輪跳島遊】,向來深受國人喜愛的澎湖、金門、馬祖、花東…等地區,因為搭飛機玩離島同時營造種偽出國的感覺,也是近期深受國人喜愛。

 

良友旅行也針對台灣幾個離島規劃深度探訪之旅:

金門保留現今最完整的古厝聚落,在燕尾巷內遊走,可見台灣本島已不復見的特色建築,也穿梭在戰地金門時光歲月、一窺金門古樸樣貌。

 

澎湖因擁有特殊玄武岩地質,形成與其他地區不同狹長的海蝕地形。而澎湖獨有的藍天、白雲、沙灘、絕美海景更讓人彷若置身海外熱帶島嶼的感覺。

 

 

馬祖擁有豐富的海產資源可與大自然親密接觸。晚上因極少光害可觀看璀燦星空以外,便不可錯過踩星沙與追尋藍眼淚的行程。一起踩在透著藍光的沙地上,就像踩在銀河漫步的浪漫。

 

今年夏天讓良友旅行為您規劃各種台灣跳島遊,不論是搭郵輪或搭飛機、一起玩離島偽出國。跟著良友在台灣安心出遊。轉換心情,逃離一成不變的生活,好好享受這個夏日的美好陽光!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