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劇場版》動人預售紀念套票組現正熱賣中! 感動回饋!《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劇場版》週週推出影城購票禮!

2020.07.28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劇場版》7月31日 動人獻映

催人落淚的《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劇場版》將於本周五在台感動上映!故事將以主角「芽衣子」的視角,訴說那個夏天所發生的奇蹟故事,並描繪經過一年後,再度向前邁進的「超和平Busters」少年少女他們變化的模樣!許多粉絲得知《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劇場版》將在台灣上映後,都感到十分期待與感動,紛紛表示:「我竟然等到要上映的這一天了!」、「竟然要在台灣上映!超感動超期待看起來啊!」、「幹我就知道,我等了10年!」、「光看預告我就淚崩了,一定要進電影院看!」許多粉絲都已經迫不及待想透過大銀幕好好體驗《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劇場版》所帶來的感動,和朋友們一起大哭一場!

 

 

為了迎接《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劇場版》終於在台上映,片商車庫娛樂特別推出《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劇場版》兩款紀念套票組,現正於「車庫娛樂官網」熱賣中,品項包括:「致,關於愛的我們」內含《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劇場版》電影紀念票2張、電影明信片1組(4款)、「夥伴」電影資料夾1款;「戀,不再遺憾的妳」內含《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劇場版》電影紀念票2張、電影明信片1組(4款)、「芽間」電影資料夾1款!除了車庫官網之外,預售套票組也於博客來、安利美特台北店與線上商店販售中,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有興趣的粉絲千萬別錯過(實際販售與詳情請洽各通路官方網站)!

 

 

除了紀念套票外,車庫娛樂還推出《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劇場版》影城購票禮,凡購買指定日期之《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劇場版》電影票,即可兌換該週對應之限量特典:7/31~8/6購票可兌換「電影紀念海報」、8/07~8/13可兌換「電影紀念芽間面紙」、8/14~8/20可兌換「電影紀念明信片」、 8/21後(含當日)購票的觀眾則可兌換「電影紀念芽間海報」,數量有限兌完為止,想收藏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詳情請洽影城官方網站或現場告示)!動人真摯的《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劇場版》7月31日在台獻映,敬請期待!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劇場版》套票售票資訊●

 

【致,關於愛的我們】: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劇場版》紀念票 2 張 + 電影明信片 4 款 + 【夥伴】電影資料夾 1 款

 

【戀,不再遺憾的妳】: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劇場版》紀念票 2 張 + 電影明信片 4 款 + 【芽間】電影資料夾 1 款

 

※實際販售與詳情請洽各通路官方網站。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電影紀念票可於《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劇場版》上映期間至全台首輪上映影城使用,但不適用於各影城升等影廳席次。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劇場版》影城購票禮資訊●

 

凡購買指定日期之《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電影票1張,即可兌換該週對應之特典1款。

 

7/31~8/06:【電影紀念海報】

8/07 - 8/13:【電影紀念芽間面紙】

8/14 - 8/20:【電影紀念明信片】 *明信片共4款,隨機發送,恕不可退換。

8/21~:【電影紀念芽間海報】

 

※ 上述所有特典皆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 團劃/包廳及影城兌換券恕不適用本活動。

※ 主辦單位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 實際販售與詳情請洽影城官方網站或現場告示。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劇場版》劇情介紹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知道天空有多藍的人啊》監督長井龍雪動人淚作

★ 感動上百萬人的人氣電視動畫,原創劇場版躍上大銀幕!

★ 揭曉電視動畫系列未訴說的故事,一年後的仁太與夥伴們過得怎麼樣呢?

 

宿海仁太、本間芽衣子、安城鳴子、松雪集、鶴見知利子、久川鐵道在讀小學時,是很要好的玩伴,他們組成名叫「超和平Busters」的團體,總是聚在祕密基地,每天都玩得很開心。但在夏季的某日,芽衣子因意外而離世,剩下的5名成員彼此漸行漸遠。

 

隨著時間流逝,某天死去的芽衣子突然出現在成為高一生的仁太面前,芽衣子長大的模樣只有仁太看得見。芽衣子有個心願想請「超和平Busters」完成,但她也想不起來願望的內容是什麼。愈加疏遠的「超和平Busters」以此為契機再次聚在一起,究竟芽衣子的願望是否能完成呢?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劇場版》電影預告: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劇場版》前導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劇場版》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701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