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青春愛情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實力派演員加盟 李杏笑稱本色演出過激黑道女角頭 放膽倒追佛系哲學男 反差愛情超吸睛

2020.07.28

 

校園愛情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由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與美商索尼影業台灣分公司發行,改編自作家肆一的暢銷同名散文作品,由億萬編導林孝謙與呂安弦等人編劇,台灣新銳導演簡學彬執導,集合台灣青春實力派新星曹佑寧、陳妤、林映唯等人共同演出的校園純愛故事。劇組更力邀實力派演員加盟,演技獲好評的李杏便在電影中化身為充滿正義感的黑道大姊大,但常常脾氣爆衝,反應過激,卻意外暗戀相差十萬八千里遠的斯文哲學系研究生,超反差的表現,讓她笑說稱自己被導演惡整。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在一場曹佑寧校花林映唯的公開告白後,在校園引爆一場超級戀愛風暴,林映唯向曹佑寧提出的交往條件,就是要讓三對被公認絕對無法談戀愛的男女展開戀情,好展現追求的誠意,而李杏演出的黑道大姊大御姊就是其中一對男女,御姊是位個性火爆的大姊頭,在目睹了一件奇怪的超商搶案,被以超強說服力化解搶案的研究生吸引,原想吸納進組織收歸己用,沒想到自己竟被他神奇的說話邏輯吸引,在陳妤和曹佑寧的幫助下,展開一場女追男的愛情故事。

 

李杏在2016年以電影《樓下的房客》大膽又出色的演出打開知名度,更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實力獲得肯定。早在編劇林孝謙及呂安弦在撰寫劇本時,就覺得李杏很適合這個角色,之後導演簡學彬也同樣認同李杏很適合飾演御姊,讓李杏大笑坦承:「我和御姐最像的地方就是脾氣.....偏差,但我不會像御姐那樣動手悍衛地盤啦!只是平常我是就天生臉偏臭,讓人有些距離感。」而她原本額頭上就有一個小小的疤痕,讓造型師覺得可以加強那道疤,更彰顯御姐的戰鬥力極強的個性,讓角色更有說服力,李杏可說從內到外都非常適合這個角色。

 

 

為了追求說話慢條斯理,說服力超強的佛系哲學男,李杏還特別改變造型成為粉紅女孩,充滿反差的爆笑效果,但李杏透露自己和御姐最不像的就是 對佛系男無感,「我比較不會被這種人吸引,雖說情侶間可以互補,但我是要能找到和我有共通點時才會有感覺,電影中的哲學男應該真的無法。」

 

李杏為了扮演過激女黑道的角色,但特別上了幾堂動作課,接受打人和被打的訓練,她表示劇組很刻意讓她身邊的小弟都瘦乾巴,但來搶地盤的對手都人高馬大,非常魁武,所以打起架來就要靠她撐全場,讓她笑說:「我覺得導演真的想整死我吧!」如此辛苦的拍攝,讓參與演出的演員都建立好交情,李杏透露過年的假期大家還約到她家賀年,「我們私下很常聚會,過年時候還開局小小賭了一下,小賭怡情嘛!」

 

 

而為了《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特別另外拍攝8集番外篇《喜歡你,可以嗎?》獲得很好的回響,很多粉絲敲碗覺得8集太少了,所以劇組再將8集重新剪集成10分鐘的短片,再次上架,同時也可以在FriDay影音及Line Tv可以看到這支短片,粉絲不要錯過。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由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中環國際娛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星泰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樂到家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新線索(北京)影視投資有限公司、艾迪昇傳播事業有限公司、滿滿額娛樂股份有限公司、百聿數碼創意股份有限公司、馬棋朵數位影像製作有限公司共同出品,電影預計8月21日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喜歡你,可以嗎?》完整版: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前導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381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