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青春愛情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陳妤 曹佑寧化身運動員 在百貨公司飛奔 開心直呼好像在拍特務片 番外篇創下破20萬點擊量 今天推出完結篇

2020.07.25

 

校園愛情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由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與美商索尼影業台灣分公司發行,改編自作家肆一的暢銷同名散文作品,由億萬編導林孝謙與呂安弦等人編劇,台灣新銳導演簡學彬執導,集合台灣青春實力派新星曹佑寧、陳妤、林映唯等人共同演出的校園純愛故事。曹佑寧和陳妤有一場在大賣場意外得罪黑幫小混混,兩人在百貨公司狂奔躲避,現場沒有清場,超會跑步的兩人,不停來回飛奔,讓愛運動的陳妤大呼過癮:「我們好像在拍特務片啊!」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雖然是充滿粉紅泡泡的初戀告白電影,但導演簡學彬卻不時安排動作場面,一場曹佑寧與陳妤在百貨公司討論如何追求校花的戲,內心五味雜陳的陳妤意外揮手打中黑道小混混的鼻子,曹佑寧挺身保護她,引發了一場在賣場的追逐戰,讓他們兩人跑遍了百貨公司,為了求真實感,劇組只有在定點架上攝影機,但工作人員沒有特別擋住逛街民眾,他們都在觀察狂奔路線,陳妤笑說:「我們起跑前會討論一番,像是左前方有二個小朋友,遠方右邊還有一群人,都要避開。」

 

 

曹佑寧是棒球隊出身,體力過人,跑步就是他的長項。沒想到,個子嬌小的陳妤也是個運動好手,對跑步也很在行,之前去上吳宗主持的《綜藝玩很大》,跑步的速度嚇到所有來賓和主持人,展現特別的能力,她透露因此instagram增粉上千人,讓她覺得很驚喜!這回和曹佑寧一起在百貨狂奔,她非但沒喊累,還很興奮,「一起跑,我們就一直左躲右閃,很刺激,讓我們都很快入戲。」而且他們不只在賣場飛奔,更一路跑到百貨的安全梯,甚至是機房,讓曹佑寧笑說:「很難得有機會可以把百貨公司跑透透。」陳妤也表示自己甚至在樓梯上狂跳,「我們是很認真的在演動作場面,真的很像在拍特務電影啊!」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的番外篇短片《喜歡你,可以嗎?》前六集的播出受到歡迎,在Friday影音也創下超過20萬的瀏覽次數。今天將播出完結篇,戲組還特請到網路上知名的愛情專家海苔熊及張忘形等人來客串演出咖啡店的客人,話題十足。而最後兩集中,在對愛情懵懵懂懂他們,因為之前的誤會,甚至一言不和吵起嘴來,最後隨著咖啡店暫時停業便沒有再見面了,他們還是再次相遇更解開誤會嗎?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由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中環國際娛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星泰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樂到家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新線索(北京)影視投資有限公司、艾迪昇傳播事業有限公司、滿滿額娛樂股份有限公司、百聿數碼創意股份有限公司、馬棋朵數位影像製作有限公司共同出品,電影預計8月21日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前導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381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