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新幹線變形機器人》接檔《角落小夥伴》 8月14日帥氣上映

2020.07.23

 

暑期檔動畫不缺席,在《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萌翻大小朋友後,《劇場版 新幹線變形機器人-來自未來的神速ALFA-X》也將在8月14日接檔上映。

 

《新幹線變形機器人》是由 JR 與 ShoPro 以及 TAKARA TOMY 所合作推出的企劃,電視動畫自 2018 年推出,真實取材日本新幹線各鐵深受鐵道迷與中小學生喜愛。本次電影版更跨界合作《福音戰士》,「Shinkalion 500 TYPE EVA」原型來自 2015 年《福音戰士》與日本山陽新幹線合作的彩繪列車「500 TYPE EVA」。片中怪物更是合作日本國寶怪物-哥吉拉,讓《劇場版 新幹線變形機器人》登場陣容保證精彩。

 

 

本次動畫電影《劇場版 新幹線變形機器人-來自未來的神速 ALFA-X》描述為了搶奪地球,新的敵人以及謎之巨大怪物體從宇宙出現,而超進化研究所秘密開發的「新幹線變形機器人 ALFA-X」是掌握著一切的關鍵。

 

由於突然出現的敵人,強大攻擊導致父親北斗失踪了,隼人變得坐立不安。此時,出現在他面前,竟是穿越時空而來的「9 歲北斗」。隼人為了守護地球,少年北斗想返回自己原本的世界,兩人找上最新技術「新幹線變形機器人 ALFA-X」,並集合北海道支部、山形支部、大宮支部、名古屋支部、京都支部、門司支部的“新幹線變形機器人戰隊”對抗宇宙最強的敵人。新幹線變形機器人戰隊能否維護日本的和平安全?隼人和父親北斗能否再會? 少年北斗是否能平安回到原本的世界?只在大銀幕揭曉!

 

電影將於2020年8月14日(五)中日文版同步上映。

 

▼日語版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劇場版 新幹線變形機器人》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715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