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英倫冠軍歌姬」安瑪莉聯手蜜桃貓朵佳夢幻合作! 獻給青春的頌歌〈To Be Young〉 超模一秒露「雙層游泳圈」 安瑪莉搞笑曝「真實身材」:為自己驕傲!

2020.07.23

 

「英倫冠軍歌姬」安瑪莉 Anne-Marie 聯手蜜桃貓朵佳 Doja Cat 夢幻合作!安瑪莉在二月初發行單曲〈Birthday〉,在全球創下1億2千萬串流量的好成績;她也趁勢追擊,在17日再度推出全新單曲〈To Be Young〉並邀來同樣人氣超高的蜜桃貓朵佳合作,打造獻給年輕人及青春的頌歌!

 

 

 

安瑪莉的〈To Be Young〉主旨圍繞在「我們雖然過得一團糟,但或許這就是活得年輕的感覺」,鼓勵次世代勇敢面對挫折與失敗,享受青春的價值。而安瑪莉在家中拍攝的音樂錄影帶,也意外符合這次單曲的感覺,MV中有許多安瑪莉搞笑可愛的一面,也有懶洋洋躺在床上、沙發上的畫面,與每個人在家的樣子並無不同,但是即便過得普通、甚至更糟,只要換個積極的想法,也能像安瑪莉一樣樂觀看待困境。

 

 

 

 

一向正能量滿滿的安瑪莉,對於〈To Be Young〉的理念,在個人社群寫下:「他們總告訴我要為生活做規劃,但我所想的只有今晚該做些什麼。」還另外PO出一則超勵志影片,影片中,穿著比基尼安瑪莉先是坐得筆挺、擺出完美的模特兒POSE,下一秒放鬆就在肚子上搞笑擠出「游泳圈」,超級做自己;她也在字幕上寫道:「為你自己而驕傲,不要因為別人眼中的你而感到羞愧。」貫徹她一向「自愛」的理念。安瑪莉聯手蜜桃貓朵佳的最新單曲〈To Be Young〉已全面數位發行。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