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青春愛情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公布正式海報 融合愛心書頁 配上蒂芬妮藍 滿滿浪漫與溫暖 陳妤與林映唯閨蜜愛上同一個男生曹佑寧 友情面臨最大考驗

2020.07.23

 

校園愛情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由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與美商索尼影業台灣分公司發行,改編自作家肆一的暢銷同名散文作品,由億萬編導林孝謙與呂安弦等人編劇,台灣新銳導演簡學彬執導,集合台灣青春實力派新星曹佑寧、陳妤、林映唯等人共同演出的校園純愛故事。陳妤與林映唯在電影中演出同租一屋的好閨蜜,卻都喜歡上了暖男曹佑寧,閨蜜愛上同一個男孩,究竟會姊妹情深還是姊妹情散,成為電影中一大驚喜!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在上映一個月前公佈最新正式海報,和原著封面一樣,浪漫的蒂芬妮藍為底色,配上書頁圍出的愛心,出現三個主角曹佑寧、陳妤和林映唯三人開心的笑臉,氣氛非常溫暖浪漫,非常適合情人節檔期上映的氣氛,也祝福有情人都可以在情人節開心脫單。

 

 

電影中,陳妤與林映唯愛上同一個男孩曹佑寧,陳妤一直默默暗戀著他,林映唯則是被他的溫暖行為打動,讓閨蜜情生變,而原本是好朋友的三個人,因友誼轉變為愛情,三人都不得不面對友情的變質與考驗。陳妤與林映唯在私下因合作《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而結為好友,在陳妤眼中,模特兒出身的林映唯平日就像個美麗的女神,她笑說:「我可能不是很靠譜,但看到她就會有點想保護她。」陳妤也笑自己真的有點像電影中的角色,把林映唯當女王一般看待,「我看到小美(林映唯)就會講一些很奉承,讚美她的話,她都會覺得我很肉麻。像是小美穿上戲服,我就會覺說她很正ㄟ、漂亮喔!她就會很受不了我。」

 

 

但兩人在電中為了心裡同一個所愛而產生衝突,上演多場閨蜜爭執吵架戲碼,林映唯對一場兩人在醫院攤牌的對手戲印象深刻,她表示那是一場很折磨她們的戲,說:「在全場的氣氛下,只要陳妤看著我,我就會忍不住想哭,而且我還要說一些違背內心的話,真的很難受,我們都哭得很慘。」為了撐過困難的演出,讓她們都建立了革命情感,陳妤回憶說:「我都告訴林映唯,幸好跟我一起演的是她,但小美那時候還以為我是為了演出故意先這樣準備情緒,叫我不要那麼『套路』,我好像選錯講這個感受的時機了,其實我是真心的啊!」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由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中環國際娛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星泰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樂到家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新線索(北京)影視投資有限公司、艾迪昇傳播事業有限公司、滿滿額娛樂股份有限公司、百聿數碼創意股份有限公司、馬棋朵數位影像製作有限公司共同出品,電影預計8月21日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前導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381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