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漢娜的遺言》「最佳閨蜜」艾莉莎鮑大銀幕秀S曲線 為6.8萬美金什麼都「幹」! 《牆內的房客》編劇打造瘋狂驚悚愛情喜劇 影評盛讚「不修邊幅的惡趣味令人振奮愉快」

2020.07.22

 

《弒錢如命》8月14日 殺性大開

6.8萬美金,讓「她們」殺性大開!《牆內的房客》編劇打造全新瘋狂驚悚愛情喜劇《弒錢如命》(英文片名:68 KILL),找來《殭屍哪有這麼正》馬修葛雷古博勒、《整形春秋》安娜麗妮麥考德、《漢娜的遺言系列》艾莉莎鮑以及《亞果出任務》希拉凡,四位實力派演員一同搏命「搶金」,除此之外,本作更找來《安娜貝爾:造孽》配樂師打造奇異、瘋狂配樂,讓觀眾沉浸在龐克搖滾熱血之中!因演出《漢娜的遺言系列》而爆紅的新世代女演員艾莉莎鮑更在其中拋開束縛,化身性感尤物,對警察「嗲聲」求饒,甚至大秀S曲線,火辣程度令人期待!《弒錢如命》講述奇普(馬修葛雷古博勒 飾)和妓女女友萊莎(安娜麗妮麥考德 飾)預謀搶劫富翁乾爹金庫中的6.8萬美金,兩人計畫錢到手後一同私奔遠走。然而,原本安全無慮的計畫,卻因萊莎瘋狂的行為變了調,奇普也為了愛情殺性大開,一場血腥的盛宴即將展開……《弒錢如命》8月14日將在台上映。

 

 

 

《牆內的房客》編劇打造瘋狂驚悚愛情喜劇 影評盛讚「不修邊幅的惡趣味令人振奮愉快」

《弒錢如命》不僅在SXSW美國南方音樂節榮獲最佳觀眾票選獎,獨特的異色搞怪風格更讓影評盛讚「充滿不修邊幅的惡趣味,看得令人振奮愉快」「精彩呈現人類內心的極致瘋狂」「配樂厲害到需要將耳機音量調到最大」榮獲各界好評!女星安娜麗妮麥考德在片中飾演為錢喪心病狂、不擇手段的女主萊莎,除了與男主馬修葛雷古博勒有許多大尺度戲碼外,更要呈現角色設定之下瘋狂又狠心的殺戮激昂感,安娜麗妮麥考德表示:「直到演出這部電影,我才真的感受到什麼叫做『瘋狂』!時時刻刻都得維持激昂的情緒其實很累人,有時即便下了戲,依舊無法平復情緒,導致劇組們都會很怕我,像是我會殺了他們!」而在劇中飾演被瘋狂女友捲入血腥殺戮、不段被女人誘騙玩弄的男主角馬修葛雷古博勒則笑稱:「我跟奇普這個角色其實很有共鳴,男孩子總會想被才華橫溢的美麗女孩包圍,不過,他也讓我想起我的童年…因為這些女孩最後把我趕走了!」瘋狂驚悚愛情喜劇《弒錢如命》8月14日將在台上映。

 

 

※《弒錢如命》劇情介紹

★《牆內的房客》編劇打造瘋狂驚悚愛情喜劇!

★ 6.8萬美金,讓「她們」殺性大開…

★ 女人見錢眼開,殺戮行動即將展開!

★ SXSW美國南方音樂節 最佳觀眾票選獎

 

 

奇普和妓女女友萊莎預謀搶劫富翁乾爹金庫中的6.8萬美金,兩人計畫錢到手後一同私奔遠走。然而,原本安全無慮的計畫,卻因莉莎瘋狂的行為變了調,奇普也為了愛情殺性大開,一場血腥的盛宴即將展開……

 

▼《弒錢如命》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弒錢如命》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707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