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全新FROGMAN七代蛙 指針式錶盤換新裝 ISO 200米防水認證 無懼挑戰探索深海

2020.07.16

▲首款純指針設計的FROGMAN GWF-A1000系列建議售價NT$25,000-

 

G-SHOCK自1993年推出第一代FROGMAN DW-6300,以獨特的不對稱錶殼為特色,隸屬於MASTER OF G 系列的 FROGMAN蛙人錶主打ISO 200米潛水等級防水,2020年推出首款純指針設計的第七代蛙人錶GWF-A1000系列,維持經典的不對稱錶殼設計,三針三圈的錶盤設計以指針顯示本地時間、第二時間、潮汐資料和潛水時間測量。尺寸放大的夜光塗料時、分針,讓夜間判讀資料更輕鬆,並採用直覺式判讀顯示測量數據於錶盤。

 

首款純指針錶盤設計蛙王FROGMAN GWF-A1000再進化

ISO 200米潛水等級防水與碳纖維強化樹脂素材挑戰海下極限環境

首款指針設計的FROGMAN GWF-A1000系列,時針、分針與世界時間指針由三個雙線圈馬達獨立驅動,模式切換下也能高速運轉不延遲。在潛水模式下,可測量潛水經過時間與水面休息時間,而在潮汐模式下,可查閱指定港口的潮汐狀態,功能指針並指向落潮或滿潮狀態,亦可透過公開資訊調整滿潮時間,以改善滿潮顯示的準確性。

 

而在結構設計部分,錶殼和錶背採用碳纖維強化樹脂所製成的一體成形設計,使錶殼和錶背無縫接合,搭配全新開發的碳纖維核心防護構造CARBON CORE GUARD,展現卓越的抗衝擊與輕巧,與前一代的GWF-D1000相比,減少了22g重量,並特別設計全新的七代蛙背蓋圖樣。

 

為抵抗深海的險峻環境,透過內錶殼金屬環上的6顆螺絲,將錶面玻璃鎖緊以達到ISO 200米認證防水標準,並搭配氟化彈性(fluoroelastomer)錶帶,兼具親膚、抗汙與抗水解,更經得起海水惡劣環境的考驗,搭載無反射藍寶石玻璃錶面、超亮LED照明與夜光塗料指針,不論白天夜晚都能輕鬆閱讀,並搭載太陽能電力面盤,吸收各種光源即可轉化成電力驅動錶款運作。

 

 

GWF-A1000搭載藍牙連結智慧型手機

一手瀏覽全球潮汐資料與管理潛水日誌記錄

GWF-A1000系列搭載雙重智慧藍牙Bluetooth®模組與六局電波,下載G-SHOCK Connected App連結智慧型手機與手錶,透過App可以輕鬆查看全球約3,000個位置的潮汐資料與潛水日誌記錄,並有效管理測量數據。亦可透過連結手機,同步更新當地時間,並設定兩地時間、倒數計時、鬧鈴…等多種功能,簡化手錶的各項操作設定。

 

▼G-SHOCK FROGMAN GWF-A1000形象影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