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潮流解封!THRASHER夏季潮TEE振興街頭穿搭

2020.07.15

 

趁著暑假來臨,美國滑板品牌THRASHER日線金標系列推出夏季新品,延續春季各式豐富的圖案,夏季短Tee除了經典的火焰系列之外,深受THRASHER迷喜愛的Boyfriend款跟Gonz款也重新翻玩再次席捲潮流圈,經典之餘更帶來了無限令人驚喜的新鮮創意!

 

 

 

 

 

 

延續春季富士山浮世繪圖騰,夏季則推出取材自日本浮世繪大師葛飾北齋於1832年出版的經典木板畫作《神奈川沖浪裏》,細膩勾勒出巨浪輪廓,寓意人類面對大自然的敬畏與感恩之情。Flame Glow系列運用夜光效果在陰暗處持續表現火焰熊熊燃燒的樣貌,無論身處明亮與黑暗都是吸睛的焦點。Hometown Foil系列採用鋁箔印刷技術展現THRSHER經典火焰圖騰閃閃發亮的視覺效果,伴隨夏日陽光照耀下,絕對耀眼!Overlay Sunset系列視覺概念來自於夕陽落下的色彩,使用漸層橘黃疊影交錯,呈現夕陽與海面反射的光芒。Mag Money結合美金百元鈔票圖像,表達滑板人嚮往自由自在享受生活的意義,等同於金錢與物質對於一般人同等重要。New Boyfriend系列翻玩自THRASHER經典圖案並賦予鮮明的全新色彩,但女主角依舊找不到玩滑板的男友,幽默依舊!Hometown Gonz這次融合了THRASHER雜誌封面鮮紅斗大的刊頭,讓Gonz塗鴉滑板人終於躍上滑板聖經成為封面人物。不容錯過的還有粉紅火焰跟紫紅雙線火焰系列,勢必是潮人們必收的定番單品。 

 

 

 

 

 

THRASHER 2020日線金標夏季系列已於七月強勢上架,趁著振興三倍券發放期間,趕快一起來振興潮流,解封你的街頭穿搭!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