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Marz23 2020年加盟華納全新單曲〈23〉將在明(7/10)正式推出

2020.07.09

 

Marz23 2020年加盟華納全新單曲〈23〉即將在明(7/10)正式推出並於各大數位平台同步上架!Marz23其實正是來自「華語搖滾潮男樂團」TRASH的主唱阿夜;彷彿「分身」般存在的Marz23,自2017年以創作饒舌、實驗...等多元音樂風格闖蕩,吸引了許多不同群眾的關注,在潮流圈闖出名號。2020年8月,Marz23即將發行首張全新專輯,首波釋出單曲〈23〉不但是他正式向眾人自我介紹的歌曲,歌詞也寫下他從小到大一路以來所承受的壓力與偏見。而這次MV斥資百萬打造,Marz23在MV中更化身「精神病患」,甚至感染了精神科諮商醫生,象徵兩人一起掙脫既有的枷鎖,勇敢做心中瘋狂的自己,充滿暗黑元素的影像,不僅深入Marz23內心世界,也像在宣示著忠於自我的驕傲,希望這首歌能用自己的經驗,鼓舞在世界各個角落的人們「不要活在別人的眼光下,勇敢做最喜歡的那個自己。」〈23〉MV將在明天同步首播;Marz23 專輯首發演唱會《23》在8/23在Legacy Taipei舉辦;7/14(二)中午12:00 KKTIX準時開賣。

 

 

2009年起以TRASH主唱阿夜身份活躍於音樂圈,除了搖滾樂團主唱的身份之外,2017年他以個人身份發表了饒舌單曲〈你哪位〉之後,所引起的廣大迴響讓阿夜自此以「Marz23」的身份開創更多不同的可能性。音樂風格結合饒舌、搖滾...等元素;品味獨到的他,也受到潮流人士、時尚設計師矚目,獲邀參與各大潮流與國際精品品牌的出席及合作、演出。更早有一大票忠實歌迷,演出門票幾乎一票難求,在新世代族群中相當受到歡迎。提到「Marz23」這個名字的由來,他表示「Marz」是原本的英文名字,而「23」則是他的「天使數字」,不僅是充滿意義及帶給他強大能量的數字,同時是帶給他滿滿力量的符號。

 

 

 

而Marz23正式以個人身份加盟華納的全新單曲〈23〉則在明天(7/10)搶先於各大數位平台上線,〈23〉結合了Trap、Post Hardcore、New Wave音樂元素,歌詞講述著Marz23的故事,猶如自我介紹般的揭開內心世界,歌詞也寫下他從小到大所受到的偏見與壓力。Marz23提到在求學階段時,就曾經在穿著、打扮上遭到同儕及大人們的異樣眼光:「小時候我化妝、背著吉他上學,大家都覺得我特立獨行;也有的人一看到我滿身刺青,就覺得我一定很兇、很難搞,我希望在《23》這首歌之後,大家可以更認識我,希望可以讓更多人知道他們並不孤單。」而這次MV也斥資百萬拍攝,Marz23更邀請有著10年情誼的好友執導,拍出具有哥德與賽博龐克暗黑風格的影像,成品讓眾人都十分滿意。MV中,Marz23飾演一名精神疾患,在與諮商醫生的互動中,不知不覺竟也感染了醫生,最後兩人不顧一切的釋放心中瘋狂的自己。

 

 

 

而這次拍攝過程一切都相當順利,卻足足從前一天下午四點一路拍到隔天早上六點,超過12個鐘頭的夜間奮戰,讓當天晚上還有演出的Marz23笑說:「真的是一場硬仗!」不僅如此,悶熱的高溫同時也是一大挑戰,在拍攝一場房間的戲時,將近40度的體感溫度,也讓在戲裡演「瘋子」的Marz23直呼:「真的熱得要瘋掉了。」而讓Marz23感到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則是在浴缸中裸身出演的戲碼,提及原因,他笑說:「因為特別涼快!」隨著單曲〈23〉推出,Marz23也同步宣布將在2020年八月推出首發專輯《23》,並將在8/23舉辦Marz23首發專輯演唱會《23》,門票將在7/14在KKTIX正式開賣!許久未與大批忠實鐵粉面對面的他,表示相當期待這次的演出,更將準備驚喜給一路支持他的粉絲們!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