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四海兄弟:決定版》發售日期改為9月25日;請期待7月22日的實機遊戲內容揭露

2020.07.08

受到全球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影響,使得原本8月28日的發售日期極具挑戰性。現在來看看Hangar 13與2K的完整聲明。

 

台灣 - 2020年7月8日 - 今天稍早,《四海兄弟:決定版》開發商Hangar 13與發行商2K發表了以下聲明:

「《四海兄弟:決定版》的全球發售日期現在改為9月25日。儘管我們原本想提早一個月在8月28日發售,但受到全球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的影響,趕在這個日期前完成一切變得愈來愈有挑戰性,且我們非常不希望因此犧牲掉遊戲體驗的品質。

 

打從一開始,我們就充滿熱情地執行著這個專案。我們開發人員當中的許多人都參與過原版《四海兄弟》的製作,而且我們全都卯足全力打造配得上這部雋永經典之作的新體驗。我們感謝大家的耐心與理解,讓我們能為全球的支持者創造出盡善盡美的《四海兄弟:決定版》。

 

說到這裡,我們知道大家都急著想看到更多遊戲內容。所以,我們將在兩週後的7月22日,滿懷興奮地讓大家好好瞧瞧《四海兄弟:決定版》實機遊戲內容。現在請務必到Twitter上追蹤@MafiaGame,先睹為快全新的15秒先導影片,並且查看有關《四海兄弟 三部曲》的更多詳細資訊。

 

我們由衷感謝各位觀賞我們的劇情預告片、遊玩《四海兄弟II:決定版》與《四海兄弟III:決定版》,並且支持我們繼續打造決定版的組織犯罪大戲。我們期待在7月22日向大家展示更多內容。」

如欲取得《四海兄弟:決定版》特色與內容的進一步資訊,以及有關《四海兄弟 三部曲》的更詳細情報,請見MafiaGame.com.。有關完整2K型錄的其他資訊與素材,請造訪newsroom.2k.com。

 

Hangar 13是2K旗下工作室。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NASDAQ: TTWO)的全資發行品牌。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