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九陰真經Online》「邊城俠歌」改版上線 丹心俠骨護國安邦

2020.07.07

 

真武俠遊戲《九陰真經Online》全新改版「邊城俠歌」上線啦,炎夏的火熱情懷與豪邁氣魄將席捲至江湖的每一個角落。全新場景應平城、全新幫會玩法-邊城虎鬥、全新禁地玩法-競速奪寶,等待著各位俠士前來闖蕩。

 

 

邊城虎鬥 護國安邦的大任就交給你了

西南邊陲,矗立著一座氣勢雄偉的石城-交州府應平城,此城依據天然山石而建,地勢險要,更是扼守西南通往中原的關鍵要塞。

 

安南發兵霸佔了西南邊境五座城池,更自立為國,肆無忌憚地挑戰明朝宗主國地位。為了收回失地,捍衛疆土,朝廷號召江湖中數千愛國俠士前往應平城鎮守。

 

 

為了防止有人利用朝廷所賜應平城虎符滋長野心,江湖義士們決定在應平城中,定期開展公平的比武演練選拔出一支傑出精良的團隊來保管虎符。而這公開的比武演練,正是全新幫會玩法「邊城虎鬥」!

 

 

應平城無主時,將開啟各幫會亂鬥的爭鋒戰。有主時,先展開攻守戰,一旦防守方失敗,便開啟參與攻擊各幫會間的爭鋒戰。只要成功奪得並佔領城內的龍印,就可取得勝利。

 

 

禁地競速闖關 搶奪玄機仙輪

於此同時,在江湖的另一邊,俠士們熟悉的禁地波瀾再起!江湖傳言,橫雲谷公輸玄設計的機關至寶「玄機仙輪」竟出現在青雲堡、大漠鬼城兩大禁地之中!若想奪得此機關至寶,俠士們唯有一馬當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通關禁地,就能奪得至寶並全身而退。

 

 

 

 

 

木雅純風古典雅致 松靈清響靈萌討喜

除了玄機仙輪之外,新版本中還有全新風物誌亮相江湖!其中,全新風物誌衣服「木雅純風」白衫雅致,古意十足!而新動態背飾「松靈清響」精緻奢華,內置其中的小松鼠靈萌可愛,相當討喜!

 

 

 

充滿挑戰又力爭速度的全新禁地,殺伐與榮耀並存的應平城,還有數不清的奇珍異寶……諸多精彩都在《九陰真經Online》新版本「邊城俠歌」!欲瞭解遊戲相關最新資訊,敬請密切留意官方最新消息。

 

▼改版宣傳影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