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大黑幫》市長爭奪戰即將開始,誰會是新一任黑幫市長?

2020.07.05

危機和復仇,從來都是黑幫生活的主題。曾經繁華的黑幫城市,遭到小人暗算,一夜之間城破人亡。至高無上的市長之位被無恥之人取代,迷失在城市中的人們,建立起一個個幫會,等待時機,重奪市長之位!

 

遊戲簡介
【大黑幫 The Grand Mafia】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線&即時策略遊戲。作為黑道世界中一位偉大的首領,您將建立屬於自己的幫派,招募各地豪傑,打造強大的武裝力量,運用多種策略,打敗仇敵,擴張勢力範圍,與百人幫派攜手合作,最終奪得城市乃至國家的最高權力。

 

 

幫派群聚 集結禦敵
無兄弟,不黑幫!有了強大的幫派倚仗,當你被敵人搶劫的時候,當你想集結兄弟一起攻打強敵的時候,當你資源短缺需要援助的時候,總有兄弟來幫你!馬上加入最強幫派,幫眾們在等您一起參與最壯觀,最豐富的火拼大戰:幫會戰、市長戰、州長戰、街頭BOSS討伐戰、世界十大教父搶位戰,黑道史詩將因您們而改寫!

 

 

性感美女 親密互動
美女们讓遊走在刀尖上的黑幫生活帶來了難得的浪漫。難得和平的日子裡,在別墅、泳池、酒吧、賭場與各色美女來一場浪漫約會,或者開啟一場趣味桌遊,都是您放鬆心情的絕佳選擇。除了迷人的外表,美女還會助力您的黑幫城市建設,為您的發展提供有力的支持!

 

 

全球黑幫 線上競技
挑戰來自世界各地的黑幫大佬,結交全球盟友,不惜一切手段擊敗仇敵,帶領您的幫派走向世界榮耀巔峰,成為隻手遮天的黑道教父!從征服一座城開始,一步一步成為全球黑幫至尊,擁有號令全球黑幫的最高權力!

 

 

完整戰況 真實重現
3D模式完美呈現緊張刺激的火拼實況,圍堵、衝鋒、巷戰、撤退等戰鬥細節絲絲入扣,更有英雄專屬戰鬥技能展示,貨真價實體驗鐵血豪情,刀刀到肉!

 

 

各位BOSS,還等什麼,馬上下載《大黑幫》,免費體驗成為黑幫老大的感覺吧!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