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Zion Williamson飛上次世代主機平台《NBA 2K21》封面

2020.07.03

2019年選秀第一順位球員、公認的2019年全美大學年度最佳球員、紐奧良Pelicans前鋒Zion Williamson獲邀擔任PlayStation 5和Xbox Series X平台的《NBA 2K21》封面球星



2K宣佈,2019年選秀第一順位球員、公認的2019年全美大學年度最佳球員、紐奧良Pelicans前鋒Zion Williamson獲邀擔任PlayStation 5和Xbox Series X平台的《NBA 2K21》封面球星!他和昨天受邀擔任目前平台封面球員的Damian Lillard一起成為《NBA 2K21》三位封面球星當中的兩位。

 

Zion是出色的籃球員,在短短時間內,他在實力和速度上展現了過人的宰制力。他的球技似乎是為次世代NBA超級巨星量身訂製的,這讓他恰好成為引領次世代運動遊戲的PlayStation 5和Xbox Series X平台《NBA 2K21》的最佳封面球星人選。



觀賞「Zion次世代到來」宣傳影片:

 

Zion Williamson表示:「登上《NBA 2K》封面是我從小的夢想,能成為次世代主機平台《NBA 2K21》的首位封面球星真的很特別。打從我加入2K團隊的第一天起,我就想在球場內外對籃球文化產生影響。成為次世代主機平台《NBA 2K21》的封面球星,讓我可以做到這一點。我迫不及待地想搭上這波全球風潮,並在《NBA 2K21》裡與所有球員同場較勁。」



《NBA 2K》和Zion的合作也延伸到了球場外。2K基金會是2K在美國境內透過振興籃球場和社區中心來支援弱勢社區的計畫,將直接與Zion合作,為紐奧良當地社區翻新一個場地。



NBA 2K行銷副總Alfie Brody表示:「我們希望替《NBA 2K21》次世代版本的封面找個能代表次世代NBA超級巨星的人選。Zion是為數不多的年輕球員之一,他有很高的人氣,可說是次世代的尖兵。我們很高興有他為《2K21》代言。」



7月3日2K將公布《NBA 2K21》的最後一位封面球星,以及發售日期和售價;預購也將同步開跑。

 

 

如欲取得《NBA 2K21》的更多資訊,請造訪www.nba.2k.com、Facebook粉絲團、透過Twitter和Instagram關注我們,以及訂閱YouTube頻道。

Visual Concepts是2K旗下工作室。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NASDAQ: TTWO)的全資發行品牌。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