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最強男友 許光漢 正式加入 PUMA 品牌大使之列

2020.06.29

首波領跑 PUMA UltraRide 超輕羽量級跑鞋,特殊鏤空減重設計 超輕盈 更帶勁

 

全球知名運動領導品牌 PUMA 暨 2019 年底重磅宣布流行天后 Jolin 蔡依林正式入主 PUMA 女力大使行列,今再度釋出超威大禮,對外宣布最強男友許光漢正式加入 PUMA 品牌大使陣容,於官方釋出的視覺影片中許光漢用充滿磁性的聲音道出:「你好,PUMA」,宣告與 PUMA 的合作正式展開。而首波由許光漢擔綱領軍的明星商品 PUMA UltraRide 專業跑鞋更是大有來頭,堪稱 PUMA 在 2020 年競逐跑鞋市場的秘密武器 PUMA UltraRide 擁有超輕羽量級鞋身,減去多餘結構,採取特殊鏤空減重設計,高透氣網布鞋面搭配極輕量 PROFOAM LITE 超回彈中底科技,鞋底配置高效能 PROPLATE 動力推進區,將機能與外型設計完美升級,超輕盈、更帶勁,為夏日無重力起跑鳴起勝利號角。

 

擁有最強男友之稱的許光漢透過其精湛的演技與招牌笑容風靡年輕新世代,短時間內在 Instagram 累積將近八十萬粉絲大軍,在微博更是擁有超過四百六十萬人關注,一躍成為 2020 人氣國民男神。許光漢從小就嶄露過人的運動細胞,自小學就活躍於桌球校隊,成長一路走來熱愛運動,舉凡衝浪、健身、夜跑皆是他的日常。如同 PUMA 「FOREVER FASTER 」的品牌精神,許光漢憑藉多年來堅持、不放棄的努力,讓他逐漸在螢光幕前發光發熱,如今正式加入 PUMA 品牌大使之列,雙方將接續創造一波波令人驚豔的合作火花,更多元樣貌的嶄新許光漢將為運動時尚領域帶來更耳目一新的熱血。

 

由許光漢首波領跑的全新 PUMA UltraRide 超輕羽量級專業跑鞋,設計理念以 LESS IS MORE 為出發,減去傳統跑鞋增添的多餘結構,回歸專業跑鞋最核心的機能主體。全新 PUMA UltraRide 採用特殊鏤空減重設計,鏤空的中足弓結構包覆超輕量 PROFOAM LITE 高回彈中底材質,創造高避震、高能量回饋、輕羽級重量的三大優勢;鞋底配置高效能 PROPLATE 動力推進區,有效縮短前後腳掌反應時間,持續推動跑者前進動力;鞋面特別採用高透氣網眼裸透設計,不只輕盈,更能加快雙腳熱氣排出,讓跑者在夏日運動更涼爽舒適。PUMA UltraRide 超輕羽量級專業跑鞋無疑是 2020 年跑鞋市場的潛力黑馬,專注於跑者的關鍵核心,羽量級輕盈鞋身與靈活回彈的 PROFOAM LITE 中底科技結合 PROPLATE 動力推進,添上 PUMA 引以為傲的潮流設計外衣,內外兼具的潛力新秀宛如此次執掌大旗的許光漢令人可期。

 

 

除了 UltraRide 超輕羽量級跑鞋,PUMA 也同步推出夏日專屬 PUMA Lite 輕量高透氣專業慢跑服飾,以輕透環保特殊織紋布料製成,加入 dryCELL 快乾排汗科技,運動伸展更加靈活俐落,舒適透氣的裸膚涼感讓夏日運動不再黏膩難受。PUMA Lite 運動風衣外套特別加入反光科技邊條,全面升級夜跑安全性,沁涼螢光配色更為夏日運動時尚滿分妝點。

 

感受今夏無重力起跑,由最強男友許光漢領軍,全新 PUMA UltraRide 超輕羽量級專業跑鞋,更輕盈、超帶勁。(建議售價 NT$3,280)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