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蘇慧倫熱潮再度來襲! 30週年紀念精選大作《生命之花》30首生命之作

2020.06.27

《生命之花》限量精裝典藏版6月29日到7月19日預購 8/28 盛放發行
蘇慧倫親筆手寫問候信極致收藏價值 9位音樂恩師摯友1萬8千字肺腑真言
蘇慧倫精彩30年引領時代風潮 高腰短褲的清新造型至今流行

 

「90s首席怪潮玉女」蘇慧倫熱潮再度來襲!蘇慧倫走過了一段30年的悠長路程,當年的〈追得過一切〉、〈Lemon Tree〉、〈鴨子〉、〈傻瓜〉、〈戀戀真言〉等歌,每推出一張專輯都能引領時代風潮,更在2020年跨年場,登高一唱變身三部曲,一舉衝上5.5的收視率,成為該場收視冠軍,勾起回憶殺,極具份量感的珍貴時光,為許多人的青春歲月寫下美好註解。生命之花正綻放, 雙CD跨廠牌精選,收錄30首歌曲,將結成千姿百態的花漾時光細細珍藏,蘇慧倫《生命之花》限量精裝典藏版專輯6月29日到7月19日 專輯預購,8月28日盛放發行。

 

 

1990年蘇慧倫初出茅廬,清新燦爛形象平地一聲雷,眾多稱號加冕一身,但她似乎從不眷戀外界所定義的標籤,她可以從「玉女」形象脫殼,怪潮變身,以標新立異姿態唱出「變身三部曲」,抑或是溫柔質樸的〈戀戀真言〉唱出體內的文藝靈魂,在眾聲喧嘩的華語流行音樂圈裡,無法被複寫的時代之聲,造型至今流行。日前蘇慧倫在社群網站發了一張1990年首張專輯《追得過一切》的封面照,穿著高腰短褲的清新造型,獲時尚教主路嘉怡「認可」,「最近這種褲子正流行」,如同蘇慧倫熱潮襲捲不謀而合!

 

 

從1990年到2020年,蘇慧倫30年青春花漾時光結成你我的生命,30首生命觀景之作活成你我,回顧成長帶來的快樂與悲傷,領略生命風情,極具回憶的歌曲都將成為值得收藏的時光盒,收錄30週年紀念精選大作《生命之花》,包含30首雙CD、手工感車線裝訂歌詞本、蘇慧倫親筆手寫問候信、歌語錄手繪珍藏卡片、特別收錄9位音樂恩師摯友深度訪談 1萬8千字肺腑真言等,精選大作將於6月29日到7月19日預購,8月28日盛放發行。憑專輯預購憑證,即可參加蘇慧倫限定見面會,消息一出造成廣大歌迷熱烈討論,詳情將於近期公布。更多蘇慧倫的相關資訊,請關注蘇慧倫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