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牧場物語 重聚礦石鎮』 發布可獲得「櫻花花紋的小矮人服裝」的更新資料

2020.06.25

世雅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好評販售中的Nintendo Switch™專用遊戲『牧場物語 重聚礦石鎮』,免費釋出可獲得遊戲內服裝「櫻花花紋的小矮人服裝」的「更新資料(ver.1.1.4)」。趕緊下載更新 來一同體驗小矮人的裝扮吧♪ 

 

 

 

 

◆櫻花花紋的小矮人服裝

遊戲內服裝「櫻花花紋的小矮人服裝」其可愛設計的帽子特別吸睛。

調查自家的鏡子便可隨時自由地更換服裝。

 

※ 遊戲畫面為日文版遊戲內容 

 

■Nintendo Switch更新資料下載方式

Nintendo Switch主機有連接網路,且「軟體自動更新」功能設定為ON時,系統將自動下載更新資料。 若無法自動更新,請確認是否已連接網路,並在HOME選單裡將游標對準『牧場物語 重聚礦石鎮』圖示 按下“+”鍵,接著在顯示的選單裡選擇「軟體更新」→「透過網路更新」。

 



開始在 Nintendo Switch™ 平台推出『牧場物語』系列第一波

 

 

以充滿個性居民的城鎮「礦石鎮」為舞台,展開新的牧場生活。在充滿大自然氣息的牧場裡,種植蔬 果、照顧動物、和鎮上的居民們談戀愛・結婚,能享受完整人生的「溫馨生活遊戲」。

 

 

◆栽種農作物吧

牧場的田地上,可種植蔬菜及水果。

天天照顧作物直到成熟,就能採收並出貨換錢囉!

 

 

◆飼養動物吧

牧場裡可以飼養牛、羊、雞等動物。

帶著愛情照顧動物的話,就能產出牛奶或雞蛋等。 

 

 

◆談戀愛吧

從居住在鎮上的結婚對象裡,選一個喜歡的角色來談戀愛吧!

當兩人的愛情成熟後,就能與之求婚,然後結婚生育小孩。

 

 

◆還有許多其他樂趣

釣釣魚、做做料理、泡泡溫泉,自由自在隨心所欲地生活!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