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格雷總裁」擺脫SM束縛?!居家隔離化身奶爸,苦當小孩「專屬玩具」 「分歧者女神」雪琳伍德利自爆感情境況?!「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史坦防疫期間樂當宅男!

2020.06.23

 

導演回顧過往作品竟惹哭自己!?為《愛情,是開始還是結束》掛保證「治癒所有受過傷的靈魂」

《愛情,是開始還是結束》624真愛難尋

 《禁愛世界》《愛瘋了》導演德瑞克多雷穆斯的愛情新作《愛情,是開始還是結束》,由「格雷總裁」傑米道南、漫威英雄「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史坦以及「分歧者女神」雪琳伍德利領銜主演,三人大尺度詮釋現代愛情的殘酷糾葛。前些日子由於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因居家隔離悶壞的導演德瑞克多雷穆斯,找來《愛情,是開始還是結束》的三位演員視訊直播,隔空大談「隔離辛酸」。「格雷總裁」這次面對幽閉空間不玩SM,反而化身奶爸!面對居家隔離,傑米道南表示:「隔離生活過的挺忙碌的,不但要陪孩子們玩,還要化身老師教導他們,意外發現自己挺笨的,小孩都比我聰明!」而雪琳伍德利則自爆自己感情近況:「我獨居,還單身,我一想到要跟別人關在房子內很多天就很害怕,沒人打擾的日子實在太棒了!」而同樣身為獨居者的賽巴斯汀史坦則興奮的炫耀自己在家樂當「宅男」,他表示:「暫時擺脫緊湊的生活,我發現我有好多時間可以打電動、看影集,甚至是放空一整天,這樣的日子其實讓我滿開心的。」見到演員三人感情非常要好,網友們紛紛在直播影片底下留言,表示期待電影上映,並揭開劇中三位主角的感情發展!《愛情,是開始還是結束》6月24日將在台上映。

 

 

 

導演回顧過往作品竟惹哭自己!?為《愛情,是開始還是結束》掛保證「治癒所有受過傷的靈魂」

導演德瑞克多雷穆斯則形容居家隔離的狀態如同《愛情,是開始還是結束》的電影主軸,一個人透過獨處與休息而重新找到自我價值,而他也在這段期間回顧了自己許多作品,更透露當他觀看幾部經典前作時不禁淚眼婆娑,其中包含2011年讓他一舉成名的虐心純愛之作《愛瘋了》,2015年話題十足的科幻愛情電影《禁愛世界》以及2017年轟動全台甚至獲得全球影評盛讚的《我們的愛情一言難盡》,導演德瑞克多雷穆斯表示:「拍了這麼多愛情電影,其實我只想傳達一件很簡單的事:愛情永遠不可能單純,總會參雜許多混亂的情緒。希望透過《愛情,是開始還是結束》讓每個受過傷的靈魂得到療癒。」而導演德瑞克多雷穆斯以「約炮文化」為電影題材的前作《我們的愛情一言難盡》目前也能於GP+影音平台觀賞。電影《愛情,是開始還是結束》講述黛芬妮(雪琳伍德利 飾)在過去一年之中經歷心碎的戀情,決定好好休息,在某個派對上,她遇見了法蘭克(賽巴斯汀史坦 飾)和傑克(傑米道南 飾)。兩位性情極度不同的男性都吸引著她,一位是無拘無束的隨心所欲派;而另一位則是聰明又上進。黛芬妮在兩個男人之間周旋,無法下定決心…《愛情,是開始還是結束》6月24日將在台上映。

 

 

 

※《愛情,是開始還是結束》劇情介紹

★《禁愛世界》導演自編自導再次帶來現代人的愛情故事!

★「格雷總裁」傑米道南 X「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史坦 共同主演

★ 兩男一女的愛情追逐賽,究竟誰能得到愛情?

★ 繼《愛瘋了》後導演再次推出只有大綱的劇本,主角三人即興演出帶來最真實的愛情故事

 

黛芬妮(雪琳伍德利 飾)是位居住在洛杉磯的三十多歲女性,在過去一年之中,她經歷心碎的戀情,於是決定好好休息,而就在某個派對上,她遇見了法蘭克(賽巴斯汀史坦 飾)和傑克(傑米道南 飾)。兩位性情極度不同的男性都吸引著黛芬妮,一位是自由、無拘無束的隨心所欲派;而另一位則是聰明又上進。黛芬妮在兩個男人之間周旋,無法下定決心。也就在此時她將悄悄打開她生活中隱藏的祕密,更大的驚喜正等著他們…

 

直播

 

▼《愛情,是開始還是結束》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愛情,是開始還是結束》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595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