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今夏最吸睛跨界聯名!adidas攜手麥當勞祭出Dame 6限定配色「Sauce」 腳踩糖醋醬戰靴 迸發酸甜新滋味

2020.06.22

 

adidas與拓荒者當家球星Damian Lillard一同攜手麥當勞打造跨界聯名巨作,推出Dame 6全新限定配色「Sauce」,以Damian Lillard喜愛的麥當勞沾醬「糖醋醬」為設計主軸,賦予Lillard簽名戰靴Dame 6嶄新面貌,感受前所未有的強烈視覺衝擊!Dame 6 「Sauce」延續一貫的雙色風格,以搶眼螢光橘及綠色為基調,貫穿內外側網布鞋面及鞋底,巧妙呼應糖醋醬的視覺意象與Damian場上NBA球星、場下饒舌歌手的雙重身分。鞋身外側印有麥當勞招牌M字logo,搭載LIGHTSTRIKE輕量避震中底打造極優異的舒適、支撐性與反饋,並於內側中底分別綴以DAME及SAUCE字樣,彰顯聯名鞋款獨一無二的身分,鞋舌則勾勒出糖醋醬包裝,種種設計細節及巧思高度還原招牌醬料,大展高調鮮明風格。NBA復賽在即,正是時候穿上潮流感與舒適度兼具的Dame 6 「Sauce」,與球友們場上較勁,展現如同Damian Lillard般搶眼的球風!

 

 

 

adidas Dame 6 「Sauce」即日起於指定門市限量上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密切關注官方粉絲團以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