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最瘋狂的旅程》探討議題切合時宜 正視膚色歧視問題 女主角發文感謝BLM運動抗議者 更別因我的減重而給予讚美

2020.06.21

 

今年首波獲得爛番茄影評100%好評電影《最瘋狂的旅程》,日前舉辦電影特映會,吸引近500名觀眾參加,電影探討極多議題,「膚色歧視、身障者的性權、身障者的愛情、父母對於子女的枷鎖」讓觀眾走出戲院時,都深受共鳴。曾以《珍愛人生》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嘉柏莉西迪貝,也在推特發文支持「BLM」運動,照片中T恤上寫著“phenomenally black”。西迪貝坦率地說,她感謝那些走上街頭抗議的人,讓大家能更了解這個問題。

 

 

《最瘋狂的旅程》女主角-嘉柏莉西迪貝在片中扮演一位看護,搭載著三位身障青年前往尋夢之旅;過程中她更因糖尿病半途昏倒送醫,被拋下的三位身障青年只能依靠彼此逃離父母的怒火。現實生活中,西迪貝也受苦於自己的身型體重,她在2016年被診斷出第二型糖尿病,因此做了腹腔鏡減重手術。在拍攝《最》時的體重,與《珍愛人生》時就差了約30公斤。西迪貝說:「如果沒有微創手術,她將永遠無法減輕自己的體重。但她不希望有人為此讚美她,她不想因為自己的體重而受到認可,而是希望成為一名優秀的女演員獲得掌聲。」

 

 

《最瘋狂的旅程》特映會笑翻全場,但它絕對不是一般的公路電影。它用尋夢旅程包裝了許多嚴肅需審視的議題,希望觀眾更從這部片了解到對於身障者不應當是同情心,而是同理心。並更加擴散至人種膚色,如此一來,這樣對於『異於自身』的歧視眼光才會越來越少,降低悲劇發生。

 

 

零負評神片《最瘋狂的旅程》改編自不凡的真實故事,講述三位行動不便的青年雖然身有殘疾,但仍排除萬難要讓自己轉大人,不開葷誓不罷休,三人加上看護,四人奇妙組合一起勇闖天涯,遇見前所未有的驚喜,在朝夕相處下,改變彼此無趣的人生。除了殘疾人士議題,更有黑人、黃種人的多樣觀點,主演精湛的演出,讓該片獲得滿堂喝采!《最瘋狂的旅程》將在2020年6月19日(五)全台上映。

 

▼《最瘋狂的旅程》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最瘋狂的旅程》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602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