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鼓鼓呂思緯掏心之作《蟲洞》 獲Freshmusic Awards三入圍肯定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後半章片頭曲 男女主角心動〈超展開〉 鼓鼓IG帳號險被盜 急改密碼救帳號

2020.06.20

 

「全創作唱跳歌手」鼓鼓呂思緯醞釀3年,重整自我,去年年底推出第二張全新創作概念專輯《蟲洞》,因為他對音樂的堅持與執著完成了這張掏心之作,得到歌迷的熱烈反饋,也在第13屆 Freshmusic Awards年度10大專輯、年度大躍進、〈樂高〉年度10大單曲三項入圍的肯定,鼓鼓感謝《蟲洞》專輯的製作人王昱辰,以及一同參與專輯的音樂人,他說:「很開心,辛苦做的音樂被大家聽到,尤其在好音樂輩出的時代,能被聽到真的很不容易。」

 

除了獲得肯定外,浪漫輕快的〈超展開〉更成為騰訊年度都會愛情劇《你是我的命中注定》後半章片頭曲,如同歌詞所寫「一覺醒來愛超展開,超乎想像高潮迭起」,男女主角因錯陽差下,一覺醒來步入婚姻殿堂,開啟先婚後愛的節奏,,無違合的甜蜜旋律,搭配男女主角「超展開」的愛情節奏,讓觀眾紛紛直呼:「音樂讓人好心動!」

 

 

前陣子因為疫情關係,鼓鼓放緩腳步,玩滑板、衝浪,學琴、學唱歌、學跳舞 學英文充實自己,更將自己的學習成果在IG分享《Fri9Night》自製新節目與歌迷分享,他表示:「這段時間抓到自己的步調,不跟著公式走,像是不用定鬧鐘睡到自然醒,讓自己好好休息、沉澱,體會什麼是真的想做,多花點時間認識自己。」也因為每週《Fri9Night》讓他認識了很多朋友,收獲良多。

 

而近來不少人的臉書粉絲專頁被盜,鼓鼓也差點成為受害者。日前他的IG收到假帳號寄的停權私信,他一時不查按照網址步驟填寫資料,所幸一填完發現不對勁,馬上問了同事,證實是詐騙,在詐騙人員侵入帳號前,立刻改了密碼,救回官方帳號,他以「過來人」身份呼籲:「最近有很多詐騙,千萬不要亂點網址!」。更多鼓鼓呂思緯的相關資訊,請關注鼓鼓呂思緯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