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有一種優雅的酷! LESIS 輕珠寶新系列Magic Box一種關於記憶的符號

2020.06.14

 

LESIS輕珠寶設計師品牌20FW Magic Box系列以兒時收藏為設計概念,勾勒出兒時記憶的美好,小時候所收藏的鐵盒裡面放著有紀念意義的、獨特的、收藏性的、有用的沒用的,雖然每個人承裝的寶物不一樣,但是只要打開它總會讓妳想起很多美好的事物。

          

 

此系列描繪小時收藏的盒子裡的收藏物,鎖頭及鑰匙是呈現系列主要元素,並加入更多的配飾單品:3-in-1 Waist Chain Set 3合一腰鍊套組、別針元素所延伸的項鍊、手鍊、耳環等單品,為時尚愛好者帶來更多的搭配想法。

 

 

 

 

LESIS改變以往慣用的金色調,以純銀材質開啟2020年FW系列,營造出屬於冷色調的風格作品,其中可以看見在略帶粗獷元素中加入屬於珍珠的浪漫,雙重冷色調的結合碰撞出高冷的時髦感。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