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德國最吸金影帝」佛洛里昂·大衛·費茲 竟是同性戀?!

2020.06.11

 

擁有德國最帥、最吸金影帝之稱的佛洛里昂·大衛·費茲(Florian David Fitz)早已是德國家喻戶曉的一線影星。從音樂界出道的他,一直懷抱演員夢。在電影世界中奮戰了十年,總算在2010年以結合歡笑與淚水的公路電影《文生去看海》奪下德國影帝的寶座,在2016年又以《歡迎來住我家》攀上事業高峰,這次他將重新詮釋《親愛陌生人》中自我迷惘的佩普(同性戀)。原想藉由【手機真新話‧大公開】向死黨坦承出櫃的佩普,卻因好友要保全婚姻被迫交換手機,而此舉竟讓他看見人性最偽善的一面,那些抨擊同性戀的話語一句句刺向他心中。這場無傷大雅的遊戲誰都沒想到會演變為一發不可收拾的局面,他們有可能在遊戲結束後再找回最初的友誼嗎?

 

 

 

「性向」(性傾向sexual orientation)是天生的?還是後天受到影響的?有可能被改變嗎?世界各地天天上演著同性戀遭受歧視的事件,即便已有諸多國家、組織相繼力挺同志,但現實中他們依舊活在傳統社會的囹圄下。那些強調著「你喜歡自己真實的樣子、你愛的人能接受你做最真實的自己」依舊只是口號罷了!電影《親愛陌生人》保留了義大利版《完美陌生人》中的經典角色佩普,找來天菜影帝-佛洛里昂·大衛·費茲重新詮釋。除了有天菜影帝加持外,電影《親愛陌生人》找來了德國超人氣影星來重新詮釋七名友人,以電影《香水》紅透半邊天的「才女影后-卡洛琳‧荷芙絲」、「百變影帝-費德烈克‧勞」、「票房金童-埃利亞斯‧穆巴里克」、《人約巴黎》潔西卡·史瓦茲、《不良鮮師》潔拉海斯以及《熱戀攻心》沃坦威克莫林,帝、后級影星領銜主演。夾帶著超人氣、超高話題的氣勢,一上映就衝上票房總冠軍,蟬聯長達3週,吸金高達16億。

 

▲佛洛里昂·大衛·費茲[ Florian David Fitz ]

 

▲佛洛里昂·大衛·費茲[ Florian David Fitz ]

 

導演在結尾加入不同的情節,使電影更加完整也更溫馨也更吸睛。在巴伐利亞電影節上大放異彩被觀眾票選為最佳影片!俗話說:知人知面不知心。隨著科技的進步,「手機」成了現代人最知心的朋友。洛可、佩普、西蒙、李奧四個從小一起長大的【棒棒幫】死黨,無論是結婚、生子甚至離婚他們都一路相挺著彼此。今晚是百年難得的月蝕之夜,四人相約攜伴共進晚餐。在酒酣耳熱之際,洛可的老婆伊娃收到來自另位友人的離婚訊息,而導致婚姻破碎的原因竟是“妻子偷看了老公的手機,意外發現老公的不忠。"

 

 

然而,這原本只是大家茶餘飯後的八卦小事,誰也沒想到現在會演變成一發不可收拾的連環事件。因為此時…伊娃突然提議來玩一場「公開手機」的遊戲,規則只有兩項。

1.     所有人都要將手機放在餐桌上。

2.     這晚所有傳來手機的內容,無論簡訊、來電或各種通訊軟體,都必須公開唸出來。

 

四個死檔、三個閨密;七支手機,一場腥風血雨的「坦誠遊戲」就此展開…

電影《親愛陌生人》也將於6/12在全台上映喔!

 

▼電影預告片: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親愛陌生人》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553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