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巴黎寂寞不打烊》寫實浪漫 票房完勝億萬導演、威尼斯影帝新作 爛番茄影評獲100%新鮮推薦 國內外影人好評推爆

2020.05.30

 

隨著疫情陸續解封,沉寂已久的電影院也出現人潮。法國浪漫愛情片《巴黎寂寞不打烊》斬獲票房佳績,完勝法國大導演新片《在你身邊》與威尼斯影帝新作《陪你玩最大》。在知名爛番茄影評網站更獲得100%的新鮮推薦,影評[老子不負責任電影文]讚賞分享「《巴黎寂寞不打烊》像是又不像是愛情電影,但仍舊可以從這不快不慢的日常節奏步調中,去感受導演放入裡頭的微微浪漫。」

 

 

UK TIME影評認為《巴黎寂寞不打烊》是巴黎版的《西雅圖夜未眠》;但許多的台灣觀眾認為它更像金城武、梁詠琪的華語片《向左走.向右走》。《巴黎寂寞不打烊》雖然以浪漫為主打,但在故事中告訴觀眾,戀愛時應抱持的正面態度「花若盛開蝴蝶自來」先好好愛自己才能愛別人。

 

 

《巴黎寂寞不打烊》在台灣票房表現亮眼,首周票房是導演過去2部神片票房總和;台北成績更超過億萬票房《逆轉人生》導演新作《在你身邊》,還有威尼斯影帝與凱薩獎影帝《陪你玩最大》。《巴黎寂寞不打烊》用真切寫實的故事,貼近當今都市男女的戀愛步伐,擄獲觀眾的目光,在無法出國的疫情期間也能透過巴黎城市營造的氛圍,撫慰寂寞的心靈。

 

《巴黎寂寞不打烊》故事講述,三十歲的雷米和梅蘭妮住在巴黎同一區,卻從不認識彼此。他們都是患有城市孤獨症的受害者,以為在現今網絡聯繫的世界中,交朋友會是很容易的事。他們各自約見心理醫生,期盼能更認識「自我」,在愛情世界中兜圈還是勇往直前,冥冥之中,二人分別走向同一條路……《巴黎寂寞不打烊》電影現正熱映中。

 

▼《巴黎寂寞不打烊》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巴黎寂寞不打烊》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539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