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西班牙男星ㄎㄧㄤ成《放飛大丈夫》 當街裸奔露雕吸蛋蛋

2020.05.29

 

賣破西班牙雙週票房冠軍的辛辣喜劇《放飛大丈夫》(I Can Quit Whenever I Want),劇情瘋狂爆笑;兩大哥雅獎男星大衛貝爾塔格(David Verdaguer)與卡洛斯桑托斯(Carlos Santos)更是「恥」度全開賣力搞笑,不僅嗑藥ㄎㄧㄤ到把路邊年邁阿嬤看成年輕辣妹當街撲倒野戰,更在轟趴上牽著一匹偽裝成獨角獸的馬,不小心露出「巨無霸馬鞭」,讓全場驚呼不斷。值得一提的是,曾擔任過派拉蒙製片廠編劇的埃內斯托塞維利亞(Ernesto Sevilla),這回編而優則演,更是犧牲形象,不僅當街裸奔,甚至還被黑道老大抓屌捏蛋,還被迫捧起被切下的睪丸大力吸允,爆笑程度根本《絕命毒師》(Breaking Bad)碰上《醉後大丈夫》(The Hangover),絕對將讓觀眾笑到美叮美噹!《放飛大丈夫》即日起於全台爆笑上映。

 

 


 

哥雅獎男星路邊野戰老阿嬤  《放飛大丈夫》巨無霸馬鞭惹尖叫

「恥」度全開的爆笑話題喜劇《放飛大丈夫》,由兩大哥雅獎男星大衛貝爾塔格,以及卡洛斯桑托斯同台飆戲。全片ㄎㄧㄤ到讓人咋舌,飾演化學教授的大衛貝爾塔,不僅嗑藥後出現幻象,甚至還把年邁阿嬤當成年輕辣妹當街野戰,逗得阿嬤花枝亂顫;而飾演愛炫耀的媽寶的卡洛斯桑托斯,也在嗑藥後跟爸媽上演瘋狂歌舞戲,甚至還牽著一匹偽裝成獨角獸的馬,在派對上秀出「巨無霸馬鞭」,嚇得小壽星尖叫出聲:「那匹馬多了一隻腳!」片中各種誇張行徑令人發噱,瘋狂又無厘頭的劇情也讓觀眾爆笑直呼:「真是一部『ㄎ一ㄤ』到翻的脫線喜劇!」執導過多部賣座喜劇的導演卡洛斯賽隆(Carlos Theron)更掛保證:「這是一部瘋狂又放蕩的喜劇,全片都是毫無冷場的笑點,保證讓大家從頭笑到尾。」

 

 

克莉絲蒂娜卡斯坦奴解放雪乳  《放飛大丈夫》上演火辣床戲

值得一提的是,曾擔任過派拉蒙片廠編劇的埃內斯托塞維利亞,這回在《放飛大丈夫》飾演一位教書教到爬上單親媽媽床上的家教,不僅在片中解放尺度當街裸奔,更被黑道老大抓雕捏蛋,甚至還捧起俄羅斯人被切下的睪丸大力吸允!而在片中飾演學生老媽的克莉絲蒂娜卡斯坦奴(Cristina Castano),更是大方解放雙胸,與埃內斯托塞維利亞激情演出火辣床戲!她在訪談中更毫不猶豫地表示:「我與埃內斯托塞維利亞的合作充滿火花,我真的非常喜歡他!」

 

 

這部賣破西班牙雙週票房冠軍,宛如《絕命毒師》碰上《醉後大丈夫》的年度瘋狂喜劇《放飛大丈夫》,即日起於全台爆笑上映!本片劇情描述三位理科宅男,大學時期就是換帖好友,畢業後卻面臨金融風暴而失業,只好隨便找份工作餬口。某天,成為化學系教授的貝德羅(大衛貝爾塔格飾演),打造出一款增強注意力的維生素,卻因為研究經費不足慘遭校方解雇。走投無路之下,貝德羅竟揪兩位好友一起吞了這款維生素,更意外發現這款藥丸不但沒有副作用,還會讓人情緒高亢!於是,他們決定不當乖乖牌,開始走歪路開啟製毒事業,想靠賣藥日進斗金,天天開趴嗨翻天。不過他們萬萬沒想到,原本平凡的生活,就這樣陷入充滿危險的夜世界…。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與臉書粉絲團查詢。

 

▼中文版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放飛大丈夫》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562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