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最省電x 護健康x 超智慧,Panasonic成就空調新指標!

2020.05.28

後疫情時代來臨,大家更加注重健康與室內空氣品質。想把家裡打造成最健康安全的堡壘,最重要的就是要慎選空調,從節能省電、空氣清淨、恆溫靜音等機能表現中挑選。全領域空調專家Panasonic,秉持追求第一的精神,100%日本技術台灣同步,讓空調省電與健康機能再進化,解決電費負擔、健康舒適與智慧操控難以兼顧的三角難題,打造舒適、健康生活再升級。

 

 

省電 | 省電6連霸 電費帳單超有感
炎熱的夏天,家中免不了長時間開空調,「電費」就成了消費者最頭痛的問題。要吹得舒適又省荷包,除了挑選一級能效之外,更要懂得比較能源效率標示的「每年耗電量」,以Panasonic空調PX超高效旗艦機種每年耗電量僅254度,省電效率超越國家一級標準70%,同樣是一級,省電可以差到快一倍!
Panasonic 100%日本技術台灣同步,從AI控頻晶片、原廠壓縮機、DC變頻馬達等6大節能設計,以最小的電力發揮最高的效能,再也不用擔心高額的夏季電費!

 

 

健康 | 守護健康 關鍵在主動淨化空氣
國人每天約有80-90%的時間待在室內環境,室內空氣品質的好壞,直接影響生活的品質。一場肆虐全球的肺炎疫情,更提醒民眾注意細菌與病毒等看不見的危害。
獨家nanoe™健康科技,經SGS測試去除PM2.5達99%,並有效抑制過敏原、降低空氣中黴菌存活率。還搭載數字+燈號雙顯示的PM2.5智慧偵測功能,空氣品質一看就知道。除此之外,更有效抑制流感H1N1型、新型流感H1N1 pdm、禽流感H5N1亞型及H9N2亞型等病毒達99%,並且以10倍速消除生活6大異味,讓你隨時擁有健康好空氣。

 

 

智慧 | 智慧家電 讓家電更懂你
Panasonic Smart App新增個人化溫度週期設定、PM2.5空氣品質及室內外溫度偵測與預測,外出以手機即時和家中空調連線,隨時掌控,在家更可透過智慧音箱,直接語音對空調下指令,一聲令下就可啟動冷氣、設定溫度等功能,輕鬆享受舒適的智慧生活!

 


現在買Panasonic空調就是最佳時機!5/1~7/31推出夏季最強現金回饋,不僅享指定機種最高回饋8000元,還能搭配政府節能家電貨物稅減免最高2000元,再加上真正業界省電第一,讓你一省再省、天天省不完!


全台28家直營服務中心,提供專業快速優質服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