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福島50英雄】向前線無名英雄們致敬! 第一線工作人員的奉獻 防疫現曙光之際更能體會 真實故事改編話題票房日片 6月24日將在臺上映

2020.05.28

由真實故事改編,將日本311危機搬上大銀幕的【福島50英雄】透過感人故事,向守在第一線的工作人員致敬。不但展露前線工作人員奮不顧身守護在電廠的奉獻精神,災難危機的關鍵時刻,危機處理的判斷為何如此重要?對照將逐漸從新冠疫情肆虐緩解的臺灣,由渡邊謙、佐藤浩市雙影帝領銜演出的【福島50英雄】更成了危機處理的他山之石,得以從中藉機參考。

 

近期在肺炎疫情籠罩之下,守護在臺灣危急第一線人員的敬業與付出,此刻更有深刻體會守護家園的責任與意義!【福島50英雄】正是透過迄今仍記憶猶新的「311事件」,劇情將海嘯發生時,在核電廠的前線人員,如何不計個人安危,守在崗位齊心化解危機的工作堅持!放諸臺灣一路以來對抗新冠肺炎,能從慌亂到如今的穩定掌控,相信對於「福島50英雄」們奮不顧身的勇敢,更能感同身受!

 

強調急難中人性光輝的【福島50英雄】,不但精細呈現核電廠內的極力應災的心境與場景設計;另一方面,也將災難發生時,政府領導階層在緊急應變,以及對於全體人民及核電廠內第一線工作人員的照應裡的不足之處,誠實展現在電影當中。因此電影中以日本前首相菅直人為原型的的內閣總理,一再失分的危機處理決策,對照如今全球危機的疫情,危機處理的重要性更將成為本片必看的原因!【福島50英雄】將於 6 月 24 日全臺盛大上映,双喜電影發行。

 

劇情大綱

★ 日本雙週票房冠軍 影帝渡邊謙 ╳ 佐藤浩市攜手搶救家園 ★

★ 《不沈的太陽》導演最新鉅作 重量級群星團結演出 ★

★ 無名英雄們令人動容的奉獻精神 向第一線人員致敬 ★

他們是守護家園的唯一希望!

2011年3月11日下午2點46分,日本東北地區發生該國史上最強的規模9.0地震,引發的大海嘯並導致超過19,000人喪生。海嘯意外且無情地吞沒了福島縣內的福島第一核電廠,若放著爐心熔毀的核電廠不管,日本將承受超乎想像的災難。

面臨如此生死交關的困境,50位無名英雄們決定留在核電廠處理危機。儘管電廠內部人員辛勤奮鬥,事態卻仍不斷惡化,剩下的方法只有一個:執行圍阻體排放措施。作業員必須以肉身進入反應爐内徒手施作,且是全球史上的首次嘗試,毫無前例可循!

在與外部隔離、無法獲得情報的情況下,英雄們一邊擔心著留在避難所的家人們,一邊開始執行作戰,而全世界都在屏息以待……

唯有無私奉獻 才能創造奇蹟!

 

▼《福島50英雄》前導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福島50英雄》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608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