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墓園拍片惹鬼生氣?泰國人氣網紅《淒厲人僧》竟遭「神秘視線」緊盯! 拉繩索穿越公墓、誤坐佛座遭警告,男星嚇到雙腿發軟:「我邊走邊道歉。」

2020.05.28

繼《淒厲人妻》、《這個高中沒有鬼》後,泰國再推正宗爆笑恐怖喜劇《淒厲人僧》,不僅蟬聯泰國雙週票房冠軍,票房更是大破1.5億泰銖,電影將於6月5日強勢登台!電影找來泰國知名人氣網紅Aim Aue參與演出,他表示自己拍攝期間竟被嚇到雙腿發軟,因為拍攝地位於深山,附近又有許多公墓,劇組必須拉繩索來穿越行動,就怕誤闖墳墓,嚇的Aim Aue一路上都邊走邊道歉,甚至拍攝時還感覺到有股「神秘視線」緊盯著他,讓他感覺超不舒服。就連休息時間不小心靠坐在佛座上也被警告小心觸怒佛祖,令人毛骨悚然的事情接二連三發生,也讓電影增添一股詭異且陰森的氣氛。

今年最爆笑泰國恐怖喜劇《淒厲人僧》,邀請到在泰國有百萬粉絲的人氣直播網紅Aim Aue參與演出,個性開朗直爽的他,首次大銀幕作品就被嚇得雙腳腿軟,原來是為了實際拍出電影中呈現的恐怖荒涼感,劇組安排的場景都彌漫一股陰森恐怖氛圍,甚至找到真實的偏僻寺廟、火葬場、公墓等地拍攝。尤其是在公墓拍攝的橋段,恰巧墓地位處深山密林之中,劇組深怕大夥驚擾地上遍布的「住戶」,沿途拉繩索並一一做上記號,囑咐工作人員只能跟著繩索走,絕對不可越線。而在前往拍攝的路上,得知身旁都是真實的墓地後,嚇的Aim Aue害怕腿軟地說:「我整段路上都是一邊走,一邊拜拜說對不起!」

不僅如此,Aim Aue表示他有次休息時間稍微靠坐在佛像底下的石板上,直到被工作人員提醒,才曉得原來每座佛座下都是放聖物的地方,是不能隨意重壓或觸碰的,嚇得他立刻雙手合十,表示沒有不敬的意思。當正式拍攝時,Aim Aue竟感覺到有股「神祕視線」緊盯著他看,讓他背脊發毛直呼:「從來沒有這種詭異的感覺,覺得超級不自在的!」另外,劇組的工作人員在拍攝期間也頻頻遇到怪事,某次道具組準備佈景時,附近的居民好奇圍觀詢問:「在做什麼工作,怎麼來了十多個人?」讓當下僅有的兩、三位工作人員聽了冷汗直流,拚命趕工後逃離現場,直至電影殺青後才分享這段恐怖插曲,讓一旁的主演們聽完都目瞪口呆。這一連串無法解釋的事情接連發生,也讓電影留下一股神祕且詭異的氣氛。

 

6月5日 冒犯鬼禁忌,小心僧氣氣

在泰國郊外的荒野古廟流傳著可怕的傳說,只要在此受戒為僧,都會因為神祕詛咒而永世不得還俗,否則將大難臨頭。聽聞傳說而怕爆的和尚阿一(James 飾)和布倫(Aim Aue 飾)因此拋下好友阿隆(August 飾),連夜逃離寺廟,卻從此衰事連連,甚至差點死翹翹!走投無路的兩人只好回到寺廟,跪求神明保護,沒想到求神不成,反倒招惹上超兇厲鬼糾纏!偏偏此時又來了一位搞不清楚狀況的天菜鮮肉玄兵(Mean 洪天逸 飾),讓阿一和布倫逃命之餘,還要忙著撩哥護天菜!究竟眾人能否順利擺脫厲鬼詛咒,平安逃出絕命廟?《淒厲人僧》將於2020年6月5日全台戲院上映。

 

▼《淒厲人僧》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淒厲人僧》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478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