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廣瀨鈴喜劇魂爆發!拍攝首日大爆氣 臺灣上映前貼台版海報 吉澤亮發文希望觀眾看得開心 大讚堤真一夠死相?【靠北少女】廣告鬼才導演出擊

2020.05.26

5/22上映,年度最爆笑的話題日片【靠北少女】,主演的男星吉澤亮在臺灣上映前更特別在個人官方 Line 帳號貼出臺灣版海報,開心分享電影在臺上映訊息,更在他的60萬餘名粉絲的推特帳號轉推這篇推文,超級有心!導演則透露電影來自於跟廣瀨鈴合作廣告後產生靈感,特別為她量身打造,更開心邀請到也常合作代言廣告的堤真一演出爸爸!

▲吉澤亮推特截圖

 

▲吉澤亮line貼文

創下連續五年以《au 三太郎》廣告系列拿下「日本廣告觀眾好感度」五連霸冠軍的鬼才導演濱崎慎司,透露為何想到讓新片【靠北少女】由從未演過戲劇的廣瀨鈴主演?原來是編劇曾與廣瀨鈴合作,發現她其實能夠搞笑,因此特別為她量身打造故事情節!廣瀨鈴在家用膠帶跟老爸堤真一「劃清界線」,也成功她一展不同的戲路風格。導演更透露能夠找來堤真一接演這個又要被女兒時刻頂嘴,又得要「裝死」的老爸角色,也多虧多年合作汽車廣告的默契,讓導演佩服稱讚堤真一:「往生時的那個表情,只有他才能演得出來!」

 

廣瀨鈴拍戲首日挑戰的就是準備畢業面試工作的戲,導演發現她的眼神不太一樣了,開攝時立刻「靠北少女」上身,讓導演印象難忘,至於不少對手戲的帥哥吉澤亮,雖然在片中被強調毫無存在感,但導演也特別安排一場戲,讓看似羞澀的他在喝酒後狂野嘶吼大變身,嚇得大家跪地稱臣!也因為要強調戲中的毫無存在感,也讓導演接到投訴:「瀏海長到幾乎看不到臉,太浪費他的容貌了!」【靠北少女】5/22全臺上映,双喜電影發行。

劇情大綱

★ 日本新生代可愛教主 廣瀨鈴首次挑戰叛逆少女!

★ 廣瀨鈴、堤真一、吉澤亮等 共26位日本演藝界超豪華卡司x廣告界鬼才導演 攜手打造!

★ 源源不絕的笑料,有如洪水般湧來!!

 

女大學生七瀨(廣瀨鈴 飾)在沒啥搞頭且面臨解散的死亡金屬樂團「魂S」擔任主唱。她正值叛逆期,非常討厭自己的父親野畑計(堤真一 飾)。七瀨經常在表演的時候,一邊甩頭一邊大喊「給我去死吧!」來發洩對父親的不滿。沒想到某一天,野畑計真的死了!? 

太過突然的噩耗,嚇得七瀨不知所措,但這其實是野畑計為了揪出公司內部間諜,服用了在研發回春靈藥過程中偶然調配出的一種「假死兩天的藥」。

不清楚事情原委的七瀨,看見了爸爸的鬼魂卻聽不到他的聲音,無法好好溝通。此時在公司內部存在感零的幽靈社員松岡(吉澤亮 飾),不僅目擊了野畑計的假死過程,也察覺到背後是敵對公司華森製藥在搞鬼。華森製藥打算趁野畑計復活之前,把他送去火葬,讓他成為真正的死者。最討厭的爸爸面臨生死存亡的關頭,在短短兩天的期限之內,七瀨要如何與松岡聯手解救父親呢?究竟野畑計是否能平安復活呢?

 

▼《靠北少女》搞笑片花|吉澤亮存在感大爆發:

 

▼《靠北少女》電影預告:

 

▼《靠北少女》演員推薦: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靠北少女》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498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