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layStation®VR《漫威鋼鐵人VR》豪華全配包 於7月3日推出

2020.05.25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SIET) 宣佈,將於 2020 年 7 月 3 日發售的 PlayStation®VR (PS VR)遊戲軟體《漫威鋼鐵人 VR》,將同日推出「PlayStation®VR《漫威鋼鐵人 VR》豪華全配包」,建議零售價為新台幣 11,980 元。

 

 

「PlayStation®VR《漫威鋼鐵人VR》豪華全配包」內容物為:PS VR頭戴裝置、 PlayStation®Camera、兩支PlayStation®Move動態控制器與PS VR遊戲軟體《Marvel’s Iron Man VR》藍光光碟普通版,内含可在發售日下載下述內容的產品代碼:《漫威鋼鐵人 VR》PS4™動態主題與4個自訂裝飾,於全台PlayStation特約經銷商皆可購買。快戴上 PS VR頭戴裝置來化身成裝甲復仇者,踏上原創的鋼鐵人冒險旅程!

 

 

 

有關《漫威鋼鐵人VR》

東尼史塔克已經從武器製造生涯退休,現在改以鋼鐵人的身分創造懲奸除惡的技術。成為世 界知名超級英雄後數年,東尼遭到神秘人「幽靈」的襲擊,這名駭客兼反企業社運份子重新 改造了史塔克企業的舊武器,並用它們來對付東尼史塔克。為推翻東尼的商業帝國,幽靈對 他在世界各地的公司發動攻擊,導致情勢不斷升高,直到最後一觸即發。

 

 

主要特色

• 使用 2 支 PlayStation® Move 動態控制器來發射鋼鐵人的衝擊砲,帶著各式各樣的鋼 鐵人經典武器一飛沖天。

• 在緊張刺激、動作連場的戰鬥中和鋼鐵人史上最大的敵手正面對決。

• 在東尼史塔克的車庫升級技術,自訂鋼鐵人的時髦裝甲以及超棒能力。

 



備註:PlayStation®VR不適合12歲以下孩童使用。需要PlayStation®4主機、PlayStation®VR及 PlayStation®Camera 才能體驗VR功能。需要兩個PlayStation®Move動態控制器才能進行《漫威鋼鐵人 VR》遊戲。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