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唱作歌姬」林采欣2020年全新專輯《永興行》全球正式同步發行 今舉辦媒體聽歌會 更加碼現場演唱〈鯨落〉、〈優質過客〉兩首新歌

2020.05.23

 

發片日巧遇生日 華納音樂今為壽星獻「桃花樹」與生日蛋糕 祝福她人氣爆棚、桃花滿滿

專輯視覺前進「五金行」取景 林采欣邊拍邊回憶童年時光

攝影棚營造工地感 林采欣拎起8公斤沙包做起運動連甩40下 笑說自己健身上癮

 

 

 

「唱作歌姬」林采欣2020年全新專輯《永興行》即日起全球正式同步發行,林采欣今也舉辦媒體聽歌會,分享專輯新歌與創作外,更現場演出〈鯨落〉、〈優質過客〉兩首新歌;不僅如此,5/20更是她一年一度的生日!華納音樂不僅獻上生日蛋糕,更為林采欣送上桃花樹,祝福她人氣爆棚、桃花滿滿!身為壽星的采欣表示今年的5/20對她意義非凡,有著一切「重生」的感覺,而她也許下生日願望,期待未來新的開始能一步一步走得更好更穩。此外,今天專輯視覺也正式釋出,專輯名稱「永興行」正是紀念采欣父親所開的五金行,為此攝影師特別商借了真正的「五金行」,更在攝影棚內匯集各種五金元素,包括鐵、螺帽、板手...等,讓采欣邊拍邊忍不住回顧兒時記憶。有趣的是,其中一幕攝影師更在現場營造工地感,采欣不但頭頂戴上工地帽,更舉起地上至少5公斤的沙包,現場示範「深蹲」及「甩壺鈴訓練」,開玩笑說最近因為健身有成,所以看到重物忍不住技癢秀個兩招。而采欣今天在聽歌會現場也分享:「這次專輯所有的視覺我都很喜歡,跟過去我的形象很不一樣,希望大家看到不同面向的我。」「唱作歌姬」林采欣2020年全新專輯《永興行》已正式在各大實體、數位平台同步發行。

 

 

睽違兩年,「唱作歌姬」林采欣加盟華納音樂並在今天正式推出創作專輯-《永興行》,今天她現身專輯媒體聽歌會,並親自推薦專輯中所收錄的新歌,聊到創作靈感,采欣感性地說:「『永興行』是我對爸爸的記憶,這次專輯希望帶給大家滿滿的愛,歌曲裡含括了親情、友情、愛情,甚至是對動物的感情,希望大家能珍惜與所愛的人相處的時光。」而今天舞台充滿「五金行」元素,包括油漆桶、水泥袋、推車...等等;這次拍攝專輯視覺時也特別商借了一間仍在營業中的五金行,讓她邊拍邊回憶童年,更笑說自己忍不住一直到處挖寶!采欣今在聽歌會上也聊到:「小時候很喜歡躲在五金行陳列的玻璃櫃後面玩玩具,還會到處去串門子,當時台北後火車站那一帶的路就像我家後院,走到哪我都不會迷路。」言談中充滿對年幼時光的懷念。此外,林采欣笑說自己印象最深的場景是整個人躺在一堆工具包括板手、鐵鎚、螺絲....中,當時同事更在旁笑說:「這個拍攝主題是『你欠修理』的意思嗎?」

 

 

5/20不僅是聽歌會,更同時是林采欣每年最重要的一天— 生日!為此華納音樂特別送上了「桃花樹」,華納音樂董事總經理Ruby Chou更代表送上生日蛋糕,祝福林采欣在歌壇人氣爆棚、桃花滿滿!林采欣也許下生日願望,希望身邊的家人與同事、好友們都能健健康康、一切平安;同時也希望自己的音樂能讓越來越多人聽見,事業大發!而在今天的主軸聽歌會上,采欣不但一連分享了專輯裡的六首歌曲,更加碼現場演唱〈鯨落〉及〈優質過客〉,此外〈習慣〉更是她與Roomie時期的團員米非合作的歌曲,林采欣也說:「這是團體解散之後我們第一次合作,應該是8年以來的第一次,對我們來說很難得也很有意義!」〈景美小歌姬〉則是以她土生土長的「景美」作為背景;〈貓〉中,更收錄了采欣愛貓「港港」的聲音;〈永興行〉則是整張專輯中的核心,紀念父親之外,也說明了「家」是林采欣向前走的最大的支柱。

 

 

這次專輯視覺邀請新銳攝影師登曼波掌鏡,攝影師更在攝影棚中放上沙包、水泥袋....等道具,讓近來健身有成的采欣忍不住拎起8公斤重的沙包開始做起「甩壺鈴訓練」,當時頭上還戴著工地帽她就這樣甩著沙包一口氣甩了40下,讓一旁工作人員都忍不住獻上掌聲,林采欣也笑說自己好像有點「健身上癮症」,而最後這一幕也意外地成為了專輯中的照片!而這次拍攝時林采欣無論動作、表情,甚至到髮型、造型...等,都做了跟以往全然不同的嘗試。一開始笑虧自己不適合留瀏海的采欣,這次戴上假瀏海後卻發現竟意想不到的適合,讓她笑說有種「發現新大陸」的感覺。「唱作歌姬」林采欣2020年全新專輯《永興行》已正式在各大實體、數位平台同步發行。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