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佐藤健 妻夫木聰 男神組團碾壓吉澤亮 神之胸美女也客串【靠北少女】每5分鐘就有大咖級驚喜

2020.05.22

 

 

▲靠北少女(双喜電影)左前起-堤真一-廣瀨鈴-吉澤亮

 

明星校慶賽!導演人緣太好 紛紛入鏡送這根指頭來推片

爆笑熱血喜劇【靠北少女】擁有帥哥美女級的吉澤亮與廣瀨鈴領銜主演,卻因為導演人緣太好,結果招來一票日本藝能圈顏質爆表的明星入鏡參演,不但讓「神之胸」池田依來沙客串酒店公關,旁邊彎腰斟茶遞水的小弟,竟然是人氣男神佐藤健!資深帥哥妻夫木聰更當起飯店業務與廣瀨鈴等人同場飆戲,松田翔太更是出面神救援,也讓導演開心表示像是明星過校慶!

 

▲靠北少女(双喜電影)右一-池田依來沙收起神之胸

 

▲靠北少女(双喜電影)佐藤健當少爺依舊帥氣

 

叛逆少女廣瀨鈴因為處處反對老爸堤真一的關心,藉由金屬樂整天把「靠北」的去死心聲放在音樂裡。沒料到藥廠老闆堤真一竟捲入併購陰謀,趁著他因為親自試藥可以進入假死2天狀態的「死亡狀態」下,在公司超級無存在感的吉澤亮要幫廣瀨鈴與堤真一一起捍衛公司不被陰謀併吞!導演濱崎慎治自己形容這次的拍片,感覺到大家對電影是多麼有愛,對這群應援演出的明星們來說,簡直像是「明星校慶賽」,幾乎每5分鐘就有一個藝能名人入鏡「靠北」!

 

▲靠北少女(双喜電影)妻夫木聰

 

靠北少女(双喜電影)妻夫木聰難得浮誇客串

 

▲靠北少女(双喜電影)松田翔太片中神救援

 

堪稱日本影史上超ㄎㄧㄤ超強陣容超顏質演員也在過程中不計形象,包含佐藤健、妻夫木聰、松田翔太、城田優等超強顏質男星們,趁著男主角吉澤亮得要演出「超無存在感」的角色之際,一刻也不放棄機會演出他身邊的路人甲乙丙丁,存心「碾壓」影壇帥哥,客串的演員即使只有一句台詞,也很認真塑造自己的角色!而這群開心參演的大牌客串們,也為了【靠北少女】宣傳,學起廣瀨鈴在戲中金屬音樂魂一陽指手勢,力推新片。【靠北少女】將於本週五(5/22)全臺上映,双喜電影發行。

 

▲靠北少女工作照(双喜電影)左起-城田優-濱崎導演-原日出子-吉澤亮

 

劇情大綱

★ 日本新生代可愛教主 廣瀨鈴首次挑戰叛逆少女!

★ 廣瀨鈴、堤真一、吉澤亮等 共26位日本演藝界超豪華卡司x廣告界鬼才導演 攜手打造!

★ 源源不絕的笑料,有如洪水般湧來!!

 

▲靠北少女(双喜電影)城田優

 

女大學生七瀨(廣瀨鈴 飾)在沒啥搞頭且面臨解散的死亡金屬樂團「魂S」擔任主唱。她正值叛逆期,非常討厭自己的父親野畑計(堤真一 飾)。七瀨經常在表演的時候,一邊甩頭一邊大喊「給我去死吧!」來發洩對父親的不滿。沒想到某一天,野畑計真的死了!? 

 

太過突然的噩耗,嚇得七瀨不知所措,但這其實是野畑計為了揪出公司內部間諜,服用了在研發回春靈藥過程中偶然調配出的一種「假死兩天的藥」。

 

不清楚事情原委的七瀨,看見了爸爸的鬼魂卻聽不到他的聲音,無法好好溝通。此時在公司內部存在感零的幽靈社員松岡(吉澤亮 飾),不僅目擊了野畑計的假死過程,也察覺到背後是敵對公司華森製藥在搞鬼。華森製藥打算趁野畑計復活之前,把他送去火葬,讓他成為真正的死者。最討厭的爸爸面臨生死存亡的關頭,在短短兩天的期限之內,七瀨要如何與松岡聯手解救父親呢?究竟野畑計是否能平安復活呢?

 

▼【靠北少女】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靠北少女》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498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