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疫情打亂計畫 Bii畢書盡出道十週年小巨蛋演出延期 推出實體EP紀念人生新階段 並鼓勵每一個需要勇氣的人

2020.05.21

 

今年Bii畢書盡出道十週年,原本預計要於暑假期間舉辦十週年小巨蛋演唱會,卻因遇上疫情決定延期至明年,雖然演唱會未能如期舉行,但作品發表不停歇,預計於5月19日推出EP《撞》,其中收錄「你」、「撞」兩首歌曲。近期參與YouTuber節目錄製,面對很會抓節奏控場的YouTuber讓首度嘗試自媒體直播節目的Bii畢書盡大開眼界,每上完一個節目都說好玩但還是當歌手比較自在,也期許可以在自己直播節目上表現能越來越好。

 

 

原本要於今夏舉辦十週年演唱會的Bii畢書盡,從年初就開始籌備演唱會節目,無奈卻因為疫情關係而被迫中斷,雖然很可惜,但Bii畢書盡表示大家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他也特別想對粉絲們說:「可能無法在十週年和BF家人們一起渡過,但只要大家都健康平安,不管什麼時候慶祝都不嫌晚,所以務必要照顧好自己,等待我們一起相聚的那一天。」。老鷹音樂也表示正在與KKLIVE團隊努力申請明年的小巨蛋檔期,期望在疫情控制後能讓十週年演唱會的計畫成真。即便疫情當前,但Bii畢書盡的音樂作品發表依舊如期推出,希望透過音樂緩和較為低迷的社會氛圍,尤其「撞」這首歌曲是他很喜歡也特別想送給自己的一首歌,像是他出道這十年的心聲,唱出自己的故事,也唱出給自己的勇氣,因此特別發行實體EP《撞》,收錄「撞」以及「你」兩首歌,希望記錄下人生重要時刻以及給予自己與他人更多力量。

 

 

 

Bii畢書盡日前參與蔡阿嘎的YouTube節目錄製,談起合作起因,其實是因為蔡阿嘎曾在網路上翻唱Bii畢書盡的歌曲「Love More」,還開玩笑地嗆聲自己模仿起Bii畢書盡的歌聲簡直唯妙唯肖,發下豪語要網友評斷,如果覺得不像就留下「倒讚」,假設倒讚數多過於讚數,就要向Bii畢書盡道歉,沒想到襲來一波「倒讚潮」,也讓看到該影片的Bii畢書盡哭笑不得,表示一定要聽蔡阿嘎現場模仿,進而促成這次合作。於是在親耳聽到蔡阿嘎的模仿歌聲後,反而讓Bii畢書盡驚訝的表示「你是怎麼唱的啊?」。節目錄製當天,也是Bii畢書盡跟蔡桃貴初次見面,令眾人出乎意料的是蔡桃貴一看到Bii畢書盡就緊盯著看,宛如癡漢般流露出喜歡的神情,由於蔡桃貴並不是人人皆好型,如此意外的表現讓親屬們直呼不可思議。蔡阿嘎工作室為此還特別剪輯一段Bii畢書盡與蔡桃貴的番外篇花絮,看到兩人有愛的互動讓網友直呼:「這才是正片吧」,並稱讚「兩人互動太可愛了」、並對「桃貴變癡漢」的舉動感到孩子果然最真最可愛等留言。除了和蔡阿嘎合作外,Bii畢書盡近期也和來自韓國的金針菇拍攝影片,同樣有韓國生活背景的兩人探討著在台生活有哪些不適應的地方,影片上架後短短三天就破百萬點閱率,粉絲也在影片底下留言狂敲碗,期許能有純韓文訪談的內容。平常Bii畢書盡就喜歡看一些YouTuber的影片,很佩服他們能夠自然地把氣氛帶起來,尤其這次親身跟YouTuber合作後更體驗到做節目不容易,反觀自己現階段光直播講話都要擔心自己冷場,讓他直呼還是專心當歌手比較自在,但Bii畢書盡仍然期許自己有一天真的能克服困難,也很感謝粉絲們不嫌棄地留言鼓勵,讓他更有信心努力《盡情歌Song》下去。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