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角落小夥伴」掉入繪本世界,變身「小紅帽」「桃太郎」等童話扮相可愛爆表!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全新角色「小灰雞?」首度曝光!

2020.05.20

亞洲人氣NO.1「角落小夥伴」搬上大銀幕了!在日本稱霸4週動畫票房冠軍、超過14億日圓的票房佳績,觀影人數更是突破120萬人的《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即將在2020年7月10日全台上映!在角落粉的高度期待下,18日釋出正式預告,角落小夥伴被吸入繪本中的童話世界,還意外變身成為了各個童話故事中的主角,超萌的扮相讓粉絲看得興奮不已。此外,電影中的全新角色「小灰雞?」可愛樣貌不僅立刻圈粉無數,背後不為人知的故事,更是電影中的一大看點,讓許多日本觀眾看完驚喜不已、感動萬分!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自從宣布台灣將在暑假上映後,立刻引起角落粉的高度關注與期待,再釋出正式預告,從中可看到角落小夥伴們不僅被吸入繪本中的世界,還意外變成了童話故事中的主角。怕冷的白熊變成了賣火柴的女孩,就連白熊隨身攜帶的裹布,也成為賣火柴的女孩頭上的禦寒包巾;蜥蜴則是下半身穿上了魚鰭,化身成為人魚公主,在水中悠游自在的游泳;沒自信的「企鵝?」闖進了一千零一夜,坐著魔毯尋找自我,還不小心將「芝麻開門」念成「小黃瓜開門」,讓人啼笑皆非;被吃剩的炸豬排變成了小紅帽,與好友炸蝦尾滿心期待大野狼把自己吃掉;最害羞的貓則化身成勇敢打擊惡鬼的桃太郎,超反差的「童話角色設定」更是讓貓緊張到不行;不僅如此,就連粉圓、雜草及偽蝸牛等角色也都在童話故事中尬上一角,為電影增添更多趣味。角落小夥伴們的超萌童話扮相一曝光,立刻再讓角落粉期待度破表,興奮直呼:「史上最可愛童話角色!」「萌到我快融化了!」「等不及暑假了啦!」

 

除此之外,《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中也獨家曝光了全新角色「小灰雞?」,呆萌可愛的「小灰雞?」不知道自己從何而來,在繪本中迷了路,卻意外巧遇角落小夥伴,善良的小夥伴們決定跟他一起尋找回家的路,共同踏上奇幻的童話冒險旅途。首度曝光的「小灰雞?」,可愛的樣貌不僅圈粉無數,他背後不為人知的故事,更是電影中的一大看點,讓許多日本觀眾看完驚喜不已,不僅小孩深受感動,連成人觀眾都為之動容:「彷彿在『小灰雞?』身上看到自己!」

7月10日  為了夥伴,再踏出一步,勇敢走出角落吧!

這天,角落小夥伴們一如往常地窩在他們最熟悉的角落咖啡廳,卻意外發現地下室中一本古老繪本,正當大家看著繪本時,書上的圖案卻突然動了起來,將他們都吸進了繪本世界裡,還變成了桃太郎、小紅帽與賣火柴的女孩等童話故事的主角!正當小夥伴們不知所措時,遇見了一隻不知道自己從何而來的「小灰雞?」,為了幫忙這位孤零零的新夥伴找到回家的路,小夥伴們決定勇敢走出角落,踏上一段奇幻的童話冒險旅程!《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將於2020年7月10日全台戲院上映。.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556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