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蕾菈驚喜獻吻統神!孫生踢館浪PLAY《玩咖會客室》挑戰實況「空幹王」頭銜

2020.05.19

 

近來引發熱議的知名網紅CP反骨孫生、蕾菈受邀浪PLAY《玩咖會客室》挑戰張家兄弟,兩隊人馬為角逐「學霸」之名,大戰毛遂自薦、英文比手畫腳、瘋狂扭動和機智問答等回合賽,擔任班花的蕾菈更以一襲性感學生服,在第一回合輕鬆贏得國動與統神兩兄弟投票勝出,開心到瘋狂摟抱、獻吻統神!


班花蕾拉驚喜獻吻統神!「辱母系實況」國動角逐玩咖學霸
反骨孫生、蕾菈日前在浪PLAY《玩咖會客室》大戰張家兄弟,當天製作單位也為了加強遊戲的難度,於關卡中預埋「誰是作弊仔」的伏筆,讓兩隊人馬在互相PK之餘,更要考驗演技與眼力,揪出神秘作弊仔!


第一回合「毛遂自薦」,主持人小璐請四位來賓各自選出心目中最有可能獲選「學霸」頭銜的人,過程中,大家互嗆、推敲討論誰最有可能是「作弊仔」,亞洲統神也因為投下蕾菈獲勝的關鍵票,讓班花驚喜狂摟、獻吻。


接下來幾關中,大家努力使出渾身解數想要贏得勝利,曾就讀成大研究所的國動更在一開始就遙遙領先眾人;到了考驗「瘋狂扭動舞」回合,落後近10倍分數的孫生為求追平分數,不惜一展扭腰擺臀之力,與統神大戰空幹王舞技,而班花蕾菈也不落人後的向鼻地大師國動展現性感舞姿,最終孫生獲得回合勝利,現場氣氛嗨翻!


反骨孫生踢館挑戰問答之霸 統神揭發作弊仔反成賴皮豬!
關卡「問答之霸」,除了考驗歷史與知識外,更考驗真正作弊仔的演技。來賓們可就前幾回合的分數當作每題問答題的下注,壓得越多,返還的分數越高。一向不認輸的統神,在不斷嗆聲國動和蕾菈一定就是「作弊仔」之餘,也在一題有十足把握的數學題下注「ALL-IN」,扳回一城,反轉贏得比賽。敬業的孫生雖一路落後,在猜歌題中,也不改搞笑個性,一邊憋尿、一邊套用羅志祥的歌,哼唱亂答題,讓自己倒扣至零分,也讓現場來賓笑成一團。


最終,因為沒人猜中成功引起內鬨的真正作弊仔–蕾菈,所以製作單位判定獲勝學霸要一起受罰喝「苦茶」,統神不甘智取力拼到全場最高分還要受罰,竟然在鏡頭前神不知鬼不覺的使出偷龍轉鳳換杯魔法,一度成功轉移全場注意力,最後還是被邏輯超強的胞兄國動舉發,引發全場撻伐,榮獲「賴皮豬」封號!


22萬追蹤正妹實況主貝莉莓現身戰張家兄弟 浪PLAY《玩咖會客室》520玩翻友情極限
明晚20日晚上八點,由實況主小璐擔任主持的浪PLAY《玩咖會客室》邀請到知名FPS實況主龜狗與iG追蹤人數近22萬人的實況主貝莉莓挑戰張家兄弟,並針對「520」節日設計挑戰「情誼假不了」關卡,透過當天遊戲環節,四人將展現平時好默契、真友情大考驗,最後到底鹿死誰手,誰又是真假朋友,讓我們拭目以待!

▲反骨孫生、蕾菈日前在浪PLAY《玩咖會客室》大戰張家兄弟,班花蕾菈大秀美腿拉票!

 

▲統神在第一回合投票給班花蕾菈,蕾菈欣喜狂摟亞統獻吻。

 

▲(左)蕾菈與國動PK妞妞舞,運用性感舞姿企圖搗亂國動。(右)孫生、統神拚舞技大秀腰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