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特種部隊2》《軍艦島》韓國金牌武術指導鄭斗洪首部主演電影! 韓國不可或缺的導演?宋康昊、李秉憲、孔劉、宋仲基都與他合作過! 《殘酷街頭:暴力實錄》6月12日 勢不可擋

2020.05.19

 

這部動作片是來真的!由韓國金牌武術指導鄭斗洪所主演電影《殘酷街頭:暴力實錄》強勢來襲,由《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軍艦島》武術指導鄭斗洪、《分秒幣爭》柳德晥領銜主演,故事講述對於獨家題材擁有絕佳第六感的自由工作者國賢(柳德晥 飾),在搜尋可拍攝的刺激話題時,意外發現了頭被刺了一刀仍倖存的前刑警奇滿(鄭斗洪 飾),國賢認為自己找到了能引起討論的題材。過著如廢人生活的奇滿,在國賢的說服下,決定向殺了刑警同事、砍了自己腦袋一刀的毒品犯罪組織頭目復仇,並讓國賢同行跟拍,記錄這殘酷的一切。《殘酷街頭:暴力實錄》為鄭斗洪首部主演電影,以武術執導出身的他對於打鬥場面要求精細,在拍攝期間也表現出身為武術導演的實力,排演時間不超過一天,就能精準地將預訂的武打戲份拍攝完成,速戰速決。他也表示在拍攝期間很幸福,但也有點後悔,認為自己可以再表現得更好。而與他搭檔的實力派男星柳德晥則表示與前輩鄭斗洪合作很開心,也對於動作片更有勇氣。他說到:「鄭斗洪導演告訴我,動作片就是熱情,拍武打場景的時候如果沒有熱情、情緒,你就無法拍出好的動作片。」

 

 

韓國不可或缺的導演?宋康昊、李秉憲、孔劉、宋仲基都與他合作過!

《殘酷街頭:暴力實錄》主演演員鄭斗洪為韓國知名且不可或缺的武術導演,對於韓國動作片的發展做出了許多貢獻,拍攝電影時無論是親自上陣或是執導他人都是出了名的嚴厲,也因為追求完美並且親力親為,讓他與許多大咖韓星合作,韓國「國民影帝」宋康昊、孔劉、宋仲基都曾與他合作。鄭斗洪不僅指導武術,更與李秉憲遠赴國外參與《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拍攝。鄭斗洪表示《殘酷街頭:暴力實錄》雖然是小成本的電影,但是有很多優秀的演員,他們藉由這部電影讓自己發光發熱,並且希望未來能看到更多動作武打演員,也希望韓國動作片可以享譽世界,讓更多人看到韓國電影。鄭斗洪也提到了再片場拍攝的小趣事,他說到:「老實說我對於講台詞很沒有自信,我一直沒有辦法好好地說台詞,重來了很多次。我甚至自己偷偷地在車上放音樂練習說台詞,因為有背景音樂,可以放聲的說台詞不會尷尬。」柳德晥也說到這是第一次演台詞沒有這麼多的電影,比起先前的電影,《殘酷街頭:暴力實錄》需要準備更多動作場景,是一部新穎又有趣的動作片。《殘酷街頭:暴力實錄》將於6月12日在台上映。

 

 

※《殘酷街頭:暴力實錄》劇情介紹

★ 韓國知名武術導演鄭斗洪展現精湛真實武打絕技!

★ 這部動作片來真的!

  

對於獨家題材擁有絕佳第六感的自由工作者國賢(柳德晥 飾),在搜尋可拍攝的刺激話題時,意外發現了頭被刺了一刀仍倖存的前刑警奇滿(鄭斗洪 飾),國賢認為自己找到了能引起討論的題材。過著如廢人生活的奇滿,在國賢的說服下,決定對殺了自己刑警同事、砍了自己腦袋一刀的毒品犯罪組織頭目復仇,並讓國賢同行跟拍,記錄這殘酷的一切……

 

▼《殘酷街頭:暴力實錄》首支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殘酷街頭:暴力實錄》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582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