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浪LIVE》量身打造 張若凡推出全新音樂性節目《凡事OK》

2020.05.18

首集獻上人生初自彈自唱 加碼驚喜演唱韓劇OST 內容豐富超有誠意

 

去年底發行首張個人專輯《dopaMINE我,她》獲得亮眼成績,有「解剖系催淚歌姬」封號的歌手張若凡,在《浪LIVE》精心打造下,推出全新音樂性節目《凡事OK》,透過舒適自在的聊天及演唱方式,生活化地和粉絲分享各種類型音樂。節目於14日晚上8點開播,吸引5000名觀眾上線收看。張若凡穿著繡有名字「RUOFAN」的搶眼丹寧外套登場,演唱《如何忘記你》、《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曖昧》等多首膾炙人口的戲劇歌曲,更獻出人生首次自彈自唱,深情詮釋自己的歌曲《給妳的歌》,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

 

挑戰人生首次自彈自唱演出 話題戲劇歌曲熱唱 追劇回憶滿滿
首集節目以「戲劇歌曲」為主題,張若凡透露自己防疫期間在家追了很多戲劇,而且從台劇、韓劇到美劇,親情、愛情到恐怖片,笑說自己戲路超寬廣!張若凡特別點名《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讓她哭得很慘,話題韓劇《夫婦的世界》則是讓自己一度認真考慮未來到底要不要結婚。邊聊邊唱的她,除了演唱《如何忘記你》、《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曖昧》等歌曲,帶觀眾回味追劇滋味,還驚喜用韓文演唱了抒情版的《梨泰院Class》主題曲《Beginning》,惹得粉絲不停留言表白,稱讚聽了這些歌曲後「腦海中很有畫面」。

 

而在節目最後,張若凡也特別為首播獻上人生第一次的自彈自唱演出,演唱自己的歌曲《給妳的歌》。上陣前她說自己很緊張,搞笑表示已經和老師講好,若她隨時決定放棄,老師便會支援彈奏,一會又調皮地問老師:「你可不可以在旁邊玩一下手機,不要看我。」然而琴鍵一按下的瞬間,她表情立刻匹變,舉手投足都是情感,美妙琴音搭配她的招牌嗓音,粉絲們聽得欲罷不能,紛紛表示已經等不及,希望下周四趕快來臨。

 

披名字刺繡專屬丹寧外套登場 向「行走CD」看齊
昨日節目中張若凡身著帥氣丹寧外套混搭運動長褲,穿出個性、可愛兼具的街頭潮流感。外套胸口的「RUOFAN」刺繡超級吸睛,原來是稍早節目開播記者會上嘉賓閻奕格特別為她客製的禮物!張若凡在節目中再次感謝閻奕格的情義相挺,並勉勵自己向被稱為「行走CD」的格格老師看齊,也演唱了閻奕格的人氣歌曲《也可以》。張若凡極具個人特色的嗓音和唱腔詮釋起這首經典歌曲,別有一番獨特韻味,讓粉絲們搶著留言稱讚「很可以!」。

 

▲「解剖系催淚歌姬」張若凡,在《浪LIVE》量身打造下,推出全新音樂性節目《凡事OK》,透過舒適自在的聊天及演唱方式,生活化地分享各種類型音樂。

 

▲張若凡為首播獻上人生首度自彈自唱演出,演唱自己的歌曲《給妳的歌》。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