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Be Alright! 億萬歌姬「林芯儀」再出發,揮別失聲動刀沮喪 線上迷你演唱會 吸數千粉獻上鼓勵

2020.05.15

 

好久不見的林芯儀回來了!睽違一千五百多個日子,在疫情苦悶的當下,獻上充滿希望能量的單曲「BeAlright」。林芯儀去年底因為失聲動刀休養,歌唱事業一度陷入低潮,這次選在音樂餐廳和《浪LIVE》舉辦線上單曲迷你首唱會,13日晚間22:45開播,吸引數千粉絲加油打氣,從星光大道出發,實力派情歌唱將的她不斷自我挑戰,這次單曲也要大聲告訴粉絲Be Alright!

 

《浪LIVE》獻上迷你專輯首唱 林芯儀歌聲傳遞正面能量

 

      清亮的歌聲,林芯儀一開口連唱兩首英文歌「Kiss me」和「Need you now」,讓守候已久的粉絲聽得陶醉,瞬間炒熱直播間的氣氛,這場單曲迷你首唱會,選在EZ5音樂餐廳和《浪LIVE》聯合直播獻唱,讓粉絲透過直播也能零接觸親密互動。歌迷們紛紛獻上鼓勵直呼:終於聽到你的聲音!超好聽、實力派美聲就是妳!

 

 

       林芯儀也開放點歌,粉絲敲碗的每首歌都很經典,「道聽塗說」、「以後以後」、「等一個人」..,每一首都創下破億點播的佳績,歌姬美名不是浪得虛名,雲端線上演唱會,她再次展現戲劇的唱腔,滿足歌迷的期望,尤其壓軸獻唱最新單曲「Be Alright」,是她最想送給大家的一首歌,希望透過歌曲傳遞希望和勇氣,給疫情苦悶的你我,還有曾經失聲動刀的自己,更溫暖的正面能量。

 

EZ5音樂餐廳唱將搖籃 疫情中苦撐度寒冬

 

      林芯儀這場線上演唱會,為EZ5音樂餐廳注入一股暖流,因為疫情打擊下,從二月開始經營慘澹,每個月幾乎賠掉百萬,員工減薪共體時艱,是開業30年來最冷的景氣寒冬,咬牙苦撐是因為過去這裡培育出不少唱將,像是黃小琥、彭佳慧、蕭煌奇、賴銘偉等,為了不負音樂圈搖籃的封號,現在透過和《浪LIVE》直播平台的合作,希望能為音樂餐廳駐唱歌手找出一條更寬廣的舞台。

 

  好久不見的林芯儀回來了!睽違一千五百多個日子,在疫情苦悶的當下,獻上充滿希望能量的單曲「BeAlright」。林芯儀去年底因為失聲動刀休養,歌唱事業一度陷入低潮,這次選在音樂餐廳和《浪LIVE》舉辦線上單曲迷你首唱會,13日晚間22:45開播,吸引數千粉絲加油打氣,從星光大道出發,實力派情歌唱將的她不斷自我挑戰,這次單曲也要大聲告訴粉絲Be Alright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